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秀智周冬雨90后水光肌 男神都爱这样的软妹子

2015-03-29 00:09: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春天的脚步近了,娱乐圈的各色恋情也在蠢蠢欲动。这边刚曝出裴秀智和李敏镐的恋情,那边周冬雨和阮经天也暧昧不断。虽然大方承认有之,否认避讳有之,但总结下来最近男神们的口味都是偏爱软妹子的青春气息……(来源:pclady)

秀智领衔90后水光肌 男神都爱这样的软妹子

  裴秀智&李敏镐

  生于1994年的MISS A组合成员秀智,有着韩国姑娘普遍的白皙、水嫩肌肤,但因为秀智的年龄有优势,所以皮肤比起大多数韩国女星显得更有光彩。

秀智

  在2012年的校园剧《Dream High》里面,秀智还和都教授演一对情侣。那时候的她留着平刘海,脸型有些婴儿肥。因为年纪本来就很小,穿上校服也是毫无违和感,看上去和真的韩国高中生毫无二致。另外在古装剧《九家之书》中,秀智的扮相也非常有特色。因为饰演的是刀馆的女教官,打扮很有男孩子气,妆容感接近零,完全靠鲜嫩白皙的肌肤来衬托好气色。

秀智和李敏镐

  秀智和李敏镐这对情侣年龄上差了7岁,不过李敏镐欧巴现在发福了,站在一起衬得秀智更年轻了!秀智曾经在SBS的访谈节目中表示,自己有一套独特的“424洁面法”。所谓424,第一步是利用卸妆油进行4分钟的清洁和按摩,这对预防粉刺很有效;接着进行2分钟的泡沫洁面,用双手揉搓出足够的泡沫后,利用泡沫温柔地洗脸,不刺激皮肤。第三步就是用水冲洗4分钟,先用温水冲洗,再用冷水冲洗,收缩毛孔。最后,用双手轻拍脸,一直到将脸上的水全部拍干为止。

周冬雨

  周冬雨&阮经天

  近日陷入恋情绯闻的,还有与秀智五官肤质较为相似的周冬雨。虽然她已澄清了与阮经天两人之间的传闻,但是以她之前的情史丰富程度来看,这段恋情恐怕也不是空穴来风。92年出生的周冬雨也23岁了,不过娃娃脸的她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小一些。

周冬雨和阮经天

  周冬雨非常喜欢晒素颜照,也只有对皮肤十分有信心的人才能有这种勇气。看得出来,周冬雨的肤质是真心不错,不仅白皙细腻,而且没有任何痘印、黑眼圈眼袋等瑕疵,所以演学生也是无压力!

  周冬雨的日常的护肤步骤简单得很,就只用洁面乳与乳液,学生时代也不喜欢化妆,而进入娱乐圈之后,就开始按公司和经纪人的要求渐渐开始用很多护肤品,早晚都需用补水保湿精华、乳液一层层叠加。另外,周冬雨常常会在柠檬水中加入适量冰糖饮用,对白嫩皮肤、防止面部色斑有很不错的作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冬雨 秀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