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女团成员疑整容过度 少女变大婶

2015-03-30 11:59: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正雅日前出席首尔时装周活动,以一身白色长裙酷帅现身,不过却被韩媒讽刺“脸好像又有哪里不一样了”,底下有网友认为她的鼻子变得更窄,双颊也紧绷不自然,整个人散发出大婶气息。(来源:新浪娱乐)

韩国女团成员疑整容过度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性感女团After School个个都拥有一双招牌修长美腿,深受大票宅男粉丝喜爱,尤其是身材火辣的正雅更是当中的人气成员,未料许久未现身的她,近来出席时尚活动却被发现老了许多,有韩媒质疑她又在脸上动刀,不只鼻子看起来比以前窄,就连妆都变得厚重,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了很多。

  正雅日前出席首尔时装周活动,以一身白色长裙酷帅现身,不过却被韩媒讽刺“脸好像又有哪里不一样了”,底下有网友认为她的鼻子变得更窄,双颊也紧绷不自然,整个人散发出大婶气息,但也有人持反对意见,直言应该是化妆方式改变,才让她看起来粉底厚重,加上眉毛颜色太淡,才会让人有整型错觉。

  向来对粉丝极为亲切的正雅,被讽刺动刀整型后,有粉丝直言她也31岁了,外界不该对她这么苛求,力赞她心地善良,“见到粉丝时,都会主动勾肩互动超亲切”,直言:“就算整型了,但心也变不了。”认为不该完全用外表来否定一个人。

文章关键词: 整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