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乳液奇妙用法抹出duang duang肌

2015-03-31 07:11: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常常羡慕日剧韩剧里的女主,即使镜头贴得那么近,肌肤看起来还是白皙通透水嫩嫩,你以为这一定是用了什么贵价护肤精华、面膜层层叠加的结果,其实不然,小小一瓶乳液也可以带来令人惊喜的肌肤改善效果。(来源:pclady)

乳液奇妙用法抹出duang duang肌

  常常羡慕日剧韩剧里的女主,即使镜头贴得那么近,肌肤看起来还是白皙通透水嫩嫩,你以为这一定是用了什么贵价护肤精华、面膜层层叠加的结果,其实不然,小小一瓶乳液也可以带来令人惊喜的肌肤改善效果。只要掌握正确用法,将乳液的功能发挥到最大化,水duang duang的肌肤你也能轻松拥有。

  化妆水、精华、肌底液、面霜、面膜,每天肌肤要用多少瓶瓶罐罐才够?答案是,一瓶乳液就可以!全能护肤王,当之无愧就是它。

技巧一:面膜导入剂 吸收棒棒哒

  技巧一:面膜导入剂 吸收棒棒哒

  我们通常习惯在敷完面膜后才涂抹乳液,以起到及时锁住水分的作用。殊不知,如果在敷片状面膜前涂抹乳液,将有助于令面膜中的精华成分加速渗透,保湿锁水效果提升不止一倍。

  日常护理&特殊护理都靠它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霜

  推荐产品:SKII肌源修护精华霜

  第五代大红瓶SK-II肌源修护精华霜采用创新科技激活干细胞,从而促进皮肤结构蛋白的生成,加速肌肤更新过程、改善肌肤结构从而使肌肤更加光滑并富有弹性,提升逆龄角度。使用一次可见毛孔即减少46.7%,使用两周后肌肤逆龄角度即可提升15°,短短14天内逆转肌龄。

  使用方法:虽名为“霜”,却有着乳液一般的全能功效。在敷面膜前,先涂抹如图所示的1粒珍珠大小的量在脸上。如果你敷的是化妆水膜,那么再增加1/2的量即可。以脸颊为中心,向外侧画圈薄薄地涂上一层,能有助于肌肤后续吸收片状面膜中的水分精华,让肌肤看起来饱满弹润。

技巧二:加入粉底液 底妆润润哒

  技巧二:加入粉底液 底妆润润哒

  在办公室忙碌一整天,到了下午特别容易皮干粉裂,不如在早上上妆时,在日常所用的粉底液中加入一小粒精华霜,混合涂抹在肌肤上,不仅就此告别干燥,还会让完妆后的肌肤透出隐约的迷人光泽!

技巧三:紧致头皮 还你V字小脸

  技巧三:紧致头皮 还你V字小脸

  推荐产品:SKIN FOOD思亲肤黑石榴莹润乳液

  含强效抗氧化成分黑石榴莹润精华™及刺阿干树仁提取物,有效改善干纹、细纹、缺乏弹性等面部老化问题,打造润泽饱满的弹性肌肤。

  你知道吗?面部轮廓的松弛其实是先从头皮松弛开始的,所以每天在按摩面部肌肤之后,不要忘了给头皮也来个“马杀鸡”。在手掌上涂抹乳液后,沿着额前的发际线将手指插入头发中,像是要抓起头皮似的向上提拉10次。每天做两次,长期坚持,可以起到紧致面部轮廓的作用。

SKIN FOOD思亲肤黑石榴莹润乳液

  特别提示:如图所示,用在面部的乳液要按压3泵的量,如果用在头皮的话只需按压1泵就够了。建议在这之前,先将手放入盛有热水的水池中温热半分钟,当手部血液循环加快后,再利用手部压力进行按摩就能大大提升乳液的保湿效果,肌肤透明感Up Up!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乳液 精华 面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