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婴儿肥赢了 最受欢迎的韩女星都有丰润苹果肌

2015-04-06 10:23: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让“婴儿肥”赶快消失变型“锥子脸”!估计是每个萌妹心底最深的渴望。但,其实在离我们并不遥远的韩国,欧尼们真心没几个追求棱角分明的“锥子脸”,反而讨人爱的微润“婴儿肥”很受欢迎。(来源:瑞丽网)

婴儿肥赢了 最受欢迎的韩女星都有丰润苹果肌

  让“婴儿肥”赶快消失变型“锥子脸”!估计是每个萌妹心底最深的渴望。但,其实在离我们并不遥远的韩国,欧尼们真心没几个追求棱角分明的“锥子脸”,反而讨人爱的微润“婴儿肥”很受欢迎。不信看看乔妹、二千和刚刚掳获“我们男友”李敏镐的秀智,哪个是没有肉肉的锥子脸。

乔妹的苹果肌 弹润的让岁月都为她止步

  其实,我们今天说的的“婴儿肥”并不是真胖,而是可爱饱满,人见人爱的苹果肌与年龄之间的小秘密。苹果肌是肌肤饱满莹润,重满青春朝气的象征。很多女星甚至偷偷微整形也要拥有TA呢。但从25岁开始,肌肤胶原蛋白便开始流失,漂亮的苹果肌更是第一个准备离开我们的“背叛者”。本着“维持”比“重建”容易的护肤原则,小编特别支招,帮你想尽办法留住胶原蛋白,让QQ的“婴儿肥”多陪伴我们几年。

  苹果肌保鲜第一招:

  果酸保养 刺激胶原蛋白新生

  听起来有点刺激的“果酸”除了可以加速肌肤的代谢,更是皮肤科医生公认的“最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的成分之一。但,就像我们担心的那样,果酸用起来刺激性较大,建议肌肤较为顿感,不容易过敏的小伙伴每1~2周使用一次,给肌肤小小刺激一下就好。

女神二千 健康的苹果肌让整个人都充满活力

  苹果肌保鲜第二招:

  修护精华 为苹果肌打造好基础

  肌肤每天面对紫外线、环境污染及换季温差的刺激,损伤在所难免,就像一株树木,如果每天都有枝叶脱落,总有一天全面崩溃。而修护精华的作用就发挥作用了,在肌肤受损时第一时间进行修补。肌肤从肌底注入活力,饱满度自然就更长久了。

Jurlique茱莉蔻臻萃活颜修护精华露

  Jurlique茱莉蔻臻萃活颜修护精华露 1200元 30ml

  蕴含植物活颜配方Biosome5,以及人参根和光果甘草根精萃,打造全新肌理与肤质,肌肤宛若新生。

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白精华乳

  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白精华乳 3200元 30ml

  富含白玫瑰珍珠美妍因子,此款丝滑莹亮的精华乳独具亮白活能,满满一滴,顷刻沁融并深透至肌底,娇嫩美肌焕然新生,绽放至纯无瑕美感。触肤瞬间,肌肤重回生机活力,焕发年轻光采。

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SHISEIDO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930元 50ml

  世界首款可提升肌肤免疫力的精华露。帮助恢复肌肤天然的免疫机能,从根本上改善肌肤。阻断反复出现的肌肤烦恼、强健肌肤体质,使肌肤在面对外界伤害时具备更好的防御能力,肌肤更为不容易产生色斑、皱纹、松弛等问题,业界首款预防性精华。

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

  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 280元 40ml

  青春靓丽的肌肤外表来源于肌肤细胞的年轻力。恢复青春面庞从第一滴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得到鉴证,陪你挑战逆转10年肌龄。经临床试验证明,1次使用首先改善45%水润度,2周改善肌肤屏障功能;14天提升35%细胞能量并促进年轻胶原蛋白生成。后续有效成分吸收至1.4倍,肌肤自身年轻力呈现质的飞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苹果肌 婴儿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