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攻破4大肌肤问题 你也敢素颜出门啦

2015-04-08 07:28: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自己皮肤清透无暇的时候,走在外面感觉步伐都轻松了许多。可就在不经意间,皮肤问题说来就来了,打得我们措手不及,那么这些问题是从何而来的?又应该如何去解决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简单了解下。(来源:嘉人网)

攻破4大肌肤问题 你也敢素颜出门啦

  皮肤暗沉

  一般导致肌肤暗沉的原因有很多,生活不规律、阳光暴晒、睡眠不足、肌肤缺水等都会造成皮肤颜色加深。主要出现在偏油性肤质的人群。

  防晒尤为重要

  每天做好防晒工作,对抗光老化、肌肤补水保湿使用较为滋润的保养品,也要做好控油护理。

安热沙防晒露

  产品推荐:安热沙防晒露

  参考价格:300RMB /60ml

  适用于度假和户外运动时,抑制汗水但不会使肌肤干燥 拥有超强的防水效果,特别适合海边、游泳等强紫外线照射的情况下。

肤色不均匀

  肤色不均匀

  由于一些外在原因,皮肤容易变得干燥,水分不足,痘印清除的不彻底,或是体内毒素太多,久而久之皮肤就容易产生色素。油性皮肤的人比较容易出现这样的症状。

  注意脸部的控油

  这样的皮肤问题不能一下子变白,需要长时间的保养才行。有幸皮肤的人要想、注意脸部的控油。除了皮肤表面的保养,还要注重体内的排毒措施,不要熬夜,达到内外兼修。

Kiehl's金盏花爽肤水

  产品推荐:Kiehl's金盏花爽肤水

  参考价格:330RMB/250ml

  成份萃取自金盏花卉及其它天然植物精华,温和清洁和舒缓中偏油性肌肤、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适用于油性肌肤和有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肌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素颜 防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