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容账单top榜 女明星是在“往脸上砸钱”

2015-04-09 07:53: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女明星的投资项目中,面子工程绝对是不能草草了事的。她们动辄掏出十几万、几百万一个月的美丽维修费进厂精修。你确定她们不是把贵妇面霜当水泥糊脸上了?(来源:红秀)

美容账单top榜 女明星是在“往脸上砸钱”

  还傻傻地相信女明星说“只要心态好就能永葆青春”这样的话,红秀中文网只能说:天真喔少女!那些关于“逆龄回春”的流言,听过就算啦。因为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砸钱!至于维修费为什么那么贵?呐,带着热心围观网友们的好奇,我们就来扒一扒。

蕾哈娜

  账单姓名:蕾哈娜

  费用:30万/周,120万/月

  近期要说最惊人的美容账单,占据top1的还属天后蕾哈娜(Rihanna)。当然,红秀中文网觉得riri觉悟非常高,因为她深深了解到保养要趁早。必须把第一条皱纹扼杀在摇篮里。为此,她特地组建了一支美容小队24小时待命。美容护肤方面,包括镭射紧肤、贵妇级护肤品的导入,以及每周必做“吸血鬼美容”自体细胞活化术项目。一周光是支付给皮肤科医生就高达6万人民币。

蕾哈娜为了维持随时灵动的双眼,非常豪气地雇佣了专业的种睫毛美容师

  在这30万一周的天价维修费中,还包括时下最流行的种睫毛业务。蕾哈娜为了维持随时灵动的双眼,非常豪气地雇佣了专业的种睫毛美容师,周工资3万(洒洒水)。再加上喜爱暴露身体各个美好部位,因此还聘请专家专门为她喷绘大腿线条。对此,蕾哈娜的态度是:只要能720°无死角,姐们儿不差钱!

Sisleyouth 妍采青春修护乳液上

  既然无法像蕾哈娜这样猛砸银子抵抗初老,但是我们依旧可以早早保养起来。有同样想法的小伙伴不妨把银子花在Sisleyouth 妍采青春修护乳液上。这是首款明确标明为25岁人群设计的抗老化产品,针对年轻肤质的特性,在质地上保持清爽不油腻,不含致粉刺成分。小细纹小皱纹这种东西,预防一定比消除容易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容 蕾哈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