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iss A大秀热舞 这样的女团美肌你也能拥有

2015-04-09 07:53: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因为裴秀智和李敏镐的恋爱传闻而顺带大热起来的Miss A趁热打铁地进行了新专辑的发表会,看到劲歌热舞的她们才明白,不仅是欧巴,就算女生看了也会由衷的喜爱——从头至尾的完美肌肤,身材也很纤瘦!(来源:pclady)

Miss A大秀热舞 这样的女团美肌你也能拥有

  平时忙着照顾一张脸就有够呛,顾不上身体肌肤也是可以理解的?!瞧瞧Miss A的榜样摆在那里,想成为她们那样,那就要努力哦。

Miss A代言了许多时尚品牌

  Miss A代言了许多时尚品牌,完美的身材配合美丽的肤质成功吸引了诸多广告客户的青睐,在展现女性魅力这一点上,韩国女团真是最好的示范教材了。

F(X)队长宋茜

  其实也不只是Miss A,韩国的众多少女团体,比如少女时代,F(X)等成员也都如此。F(X)队长宋茜在参加真人秀《花样姐姐》的时候,顶着土耳其的超低温也敢穿热裤,露出一双白花花的大腿。在佩服她的抗旱能力的同时,也不得不对她的腿部肌肤表示羡慕,你看即使那么冷的天,腿上也看不到暗沉和红血丝、干燥等问题,想必平时的美腿功夫一定没少做。

Miss A

  那究竟韩国女团的肌肤比起普通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呢?首先,她们很少出现脸部肌肤和身体肌肤的色差,所以不会有令人讨厌的违和感;其次,在细节部分也做得非常到位。如夏季最容易显黑的手肘、脚踝等处,在她们身上,看起来几乎都是肤色均匀,无老厚角质。

少女时代

  对于身体肌肤,也并不仅仅是白皙就够了,很多情况下都能看到肌肤泛着健康的光泽。也正是这种自然的色泽,令女团们的肌肤成为众人羡慕的理想型。

F(X)

  不过如果你之前从来都没有重视过身体肌肤的护理,本身的底子也不算太好的话,想一下子拥有如女团成员般的肌肤还有难度。就让我们来看看,你现在能做和必须做的有哪些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团 MissA 身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