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菲被曝再怀孕 高龄产妇不是你想当就能当

2015-04-11 09:16: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最近真是喜事不断,昆凌刚挺着大肚出席完上海的新闻发布会,一转头王菲也被网友曝出怀孕的消息,不同于昆凌、周迅等初次怀孕的女星,王菲这次怀的已经是她本人的三胎了。(来源:pclady)

王菲被曝再怀孕 高龄产妇不是你想当就能当

  自从跟谢霆锋感情复合后,王菲被曝再度怀孕的消息就没停过。最近港媒就此事再曝最新进展,称王菲临时取消赴港行程,在港拍片的谢霆锋则要求加快拍片速度,意欲加紧回京陪伴,以此推测天后“疑似再孕”。

王菲被曝再度怀孕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感慨:三个孩子三个爹,以后都不用争遗产。王菲的大女儿估计都能和谢霆锋谈恋爱了,王菲还在坚持不懈为谢霆锋生孩子,一把年纪真敢拼。

1969年出生的王菲今年已经46岁了

  要知道,1969年出生的王菲今年已经46岁了,此次如果怀孕传闻坐实,王菲就要向曾在47岁时产女的林青霞看齐,成为娱乐圈首屈一指的高龄产妇了。

王菲

  有种说法叫“孕期不护肤 衰老三十年”,虽然此话有夸张的嫌疑,但如果在孕期中肌肤得不到有效的保护,将会使肌肤在孕后加速衰老这也是不争的事实。更何况王菲作为高龄产妇,对肌肤的保养护理就更需要上心喽!

  过去很多人认为怀孕以后,为了保障腹中胎儿的安全,最好不要使用任何护肤品,或者只能用一点婴儿护肤品。但实际上,如今市面上大多数护肤品都经过严格的生产标准检验,安全性早已大大提高。不过为了保障孕妈和宝宝的安全,在挑选护肤品时,还需注意避免如下成分哦:

  1、刺激性的化学成分:酒精、矿物油、铅和汞,别说孕妇了,就算是正常皮肤也未必能承受这些刺激性成分,作为孕妇当然更是要将它们拒之于千里之外。

  2、芦荟:芦荟有缩宫的功效,容易造成流产。不仅不能食用,含有此类成分的护肤品也要尽量避免使用。

  3.维A酸:维A酸的英文俗名是Retinoids,属于维他命A的一种,可以加速细胞活化,达到肌肤更新的效果,市面上很多抗老产品中都含有维A酸。但是这个成分却可能增加胎儿致畸的几率,虽然用的浓度不高应无大碍,但为防范于未然,一般专家都会建议怀孕妇女尽量避免使用。

雅漾无皂基平衡洁肤凝胶

  雅漾无皂基平衡洁肤凝胶

  弱酸性的柔和细腻泡沫,温和清洁毛孔及肌理间的污垢及彩妆,洁净后肌肤光滑不紧绷。 配合雅漾活泉水及保湿成分,充分保护易干燥敏感的肌肤。

  4.水杨酸:即salicylic acid,这个成份主要存在于治疗痘痘类的产品中,针对粉刺、角质、疤痕等问题都有不错的效果,因此几乎在每个品牌的祛痘产品都含有这个成份,甚至有些主打“焕肤、更新”功效的产品中也会添加少量浓度的水杨酸。许多使用水杨酸产品的孕妇多是用于祛痘,其实在孕期的肌肤问题准妈妈们大可不必担心,怀孕后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作用会使准妈妈的皮肤发生改变,孕期结束后肌肤状况自然就会好起来了。

  5.过氧化苯:非常热门的祛痘成分,但是在孕期,每天全脸使用是绝对禁止的,国外有专家认为偶尔只在局部痘痘上使用是安全的。

  6.AHA:也就是果酸,具有去角质、平滑肌肤的功效,在洁面乳、化妆水等清洁类产品中比较多见,但不适合孕妇长期使用。

  7.定香剂:定香剂是塑化剂的一种,属于石化工业产品,长期在人体中累积很难代谢得出。其他如安息香、檀香油、麝香等,都属于这一范畴,它们可能会干扰正常男女的自然荷尔蒙分泌,导致生殖问题,影响腹中胎儿健康。所以妊娠期应远离香水、指甲油、甚至平常使用的洗发水、沐浴乳也要当心,不要使用来路不明的所谓淘宝爆款、三无产品,尽量选择经过长期品质和消费者口碑检验的大品牌。

  8.激素类成份:除了上面这些需要避免的成份外,还有几种产品是必须要停止使用的,不管里面含了什么,统统都不要使用,包括脱毛霜、染发剂、烫发剂,指甲油最好也列入你的孕期红色名单里。

薇姿水循环精华(薇姿温泉矿物水活精华露)

  薇姿水循环精华(薇姿温泉矿物水活精华露)

  薇姿温泉水和三重动力水活因子(活性透明质酸精华、突破性驻水保湿因子、尖端锁水嫩肤因子),打开细胞水通道,将水分均匀分布到脸部所有区域,持续激发水循环,解决不均衡干燥与肤色暗沉问题,让肌肤处处均衡水润,全天宛若婴儿肌。

  身为高龄产妇 你还需要知道

  口服叶酸:服用叶酸可以避免神经系统发育疾病,最好是能在孕前1个月就开始口服,如果孕前没有及时吃叶酸,怀孕后要继续补充,直到怀孕12周为止。富含叶酸的食物有动物肝脏、甜菜、花椰菜、绿叶蔬菜和橙汁,多吃水果和蔬菜都能补充叶酸。

  补充锌元素:胚胎发育最初阶段必须有足够的锌。在牛肉、海产品、动物肝脏当中还含有较多的锌。

  充足睡眠:充足睡眠是高龄孕妇提高免疫力,保证母子身体健康良好状态的重要保障。除每天夜间保证8-9小时睡眠外,中午还应当保证1小时午睡,膳食中增加核桃、酸枣仁等食品。

悦木之源 储水赋活凝乳

  悦木之源 储水赋活凝乳 RMB410

  升级加入荔枝西瓜精粹,富含天然保湿因子,帮助迅速赋活肌肤干损细胞,给肌肤补水基础上持久储水、锁水,三重核心储水赋活成分,让干涸肌肤盎然复苏。润而不腻的轻盈质地,滋养长期缺水受损肌肤。水水润润的质感,由内而外,从清晨到夜晚,从不停歇。

文章关键词: 王菲 高龄产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