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意涵刘诗诗步步斗美肌 新旧若曦谁更嫩

2015-04-12 08:36: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版《步步惊心》宣传照曝光,陈意涵饰演的若曦甜美俏皮,跟刘诗诗版的若曦截然不同。既然出演了同一个角色,难免会被人比较,就肤质而言,新旧若曦肌肤谁更嫩呢?(来源:OnlyLady女人志)

陈意涵刘诗诗步步斗美肌 新旧若曦谁更嫩

  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刘诗诗以脱俗的气质将若曦的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陈意涵能否成功突破还未可知。两位女主走的是不同的路线,不知道在肌肤保养上有何区别?卸下妆容,谁的美肌更胜一筹呢?

《步步惊心》陈意涵VS刘诗诗

  《步步惊心》陈意涵VS刘诗诗

  《步步惊心》算得上是刘诗诗的成名之作,小家碧玉的若曦也有惊鸿一现的时候,尤其在跳红梅舞的时候,实在太惊艳了,请允许我去一旁擦擦口水。而陈意涵也不甘示弱,在曝出的剧照中,回眸一撇百媚生,五官精致,红唇迷人。但是,这些都是特效处理过的,在真实生活中,谁的肤质更好还得看素颜说话。

陈意涵

  陈意涵

  虽说陈意涵长着一张娃娃脸,可面部略显松弛,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比不上皮肤紧致水润的刘诗诗。5岁的年龄差真的可以改变很多,无情的地心引力会不断将面部拉垮,陈意涵可要多注意提升面部紧实度了。

刘诗诗

  刘诗诗

  刘诗诗在演《步步惊心》的时候还有几分青涩,如今已为人妻,有了爱情的滋润,她的皮肤真的是越来越白嫩了。本身皮肤底子就不错,再加上细心保养简直是锦上添花。每次和“四爷”甜蜜亮相,容光焕发的模样都让人羡慕不已。几年前被抓拍到的面部粉刺也早已无影无踪,还不快像刘诗诗取取经。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陈意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