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美容小物 出游季化妆包里决不能少

2015-04-12 08:45: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出游季节到啦,打包行李的时候你有没有总觉得自己少了一些什么?快检查自己的化妆包吧,这些旅行小物你可千万别落下。(来源:嘉人网)

这些美容小物 出游季化妆包里决不能少

  化妆棉

  化妆棉绝对是出门旅行的好帮手。不论你是化妆还是卸妆,或者晚上想来个湿敷,它都能帮到你。如果有了磕碰,用干净的化妆棉来清理或擦拭也是很好的选择。

So natural毛孔深层净化棉片

  So natural毛孔深层净化棉片

  现在还有了这种可以去角质的化妆棉,它可以去除面部某些部位比较肥厚的角质。让你之后的上妆变得更加服帖自然。

卸甲棉

  卸甲棉

  在旅途之中免不得就会把指甲碰到,如果带着斑斑驳驳的指甲,想必也会影响心情吧。带上独立包装或者小包装的卸甲棉吧,它能分分钟解决掉你的困扰!

O.P.I卸甲棉

  O.P.I卸甲棉

  带上独立包装或者小包装的卸甲棉吧,它能分分钟解决掉你的困扰!

卸妆棉签

  卸妆棉签

  其实不论在出游时候还是在日常生活中,你的包包里面都要有的就是卸妆棉签,它可以在你晕妆的时候立刻拯救你。

魅可卸妆棉签

  魅可卸妆棉签

  现在天气慢慢变热,在外面玩的时候如果不小心眼妆有些晕染,就立刻把它拿出来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化妆包 出游 化妆棉 精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