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明星整容后遗症 整容失败会变啥样?

2015-04-15 07:44: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整容能在短时间内让人改头换面,but,你可知整容失败了会变成哪样?不少早些年整容的明星纷纷出现了整容后遗症,有些整容失败的甚至面目全非,无法直视。整容失败的案例太多,且看那些“身”受其害的明星现在整成啥样了。(来源:爱美网)

盘点明星整容后遗症 整容失败会变啥样?

  整容是把双刃剑,整容成功的飞上高枝变凤凰,整容失败可能由凤凰变乌鸦。近年来整容失败的纠纷频发,你可知明星整容也不能保证完全成功(她们去的肯定是正规医院,找的顶级的整容师),更何况普通百姓了。就让那些整容失败的明星告诉你,整坏了是会变成这样的……

乔斯林-威尔顿斯坦

  乔斯林-威尔顿斯坦

  随便搜索“整容失败”,在哪都能见到她的面孔,乔斯林时常被称作“狮子女王”或“猫女”,她是个富有的社交名流,为了挽回爱情走上了整容的不归路。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乔斯林·威尔顿斯坦在整容手术上花费了400多万美元,但她依然乐此不疲。她热衷于在身体里填充各种材料,导致面部凹凸不平,多次丰唇手术让她的唇部肿胀似火腿。

  为了拥有猫一样的性感眼神,她还将眼角不断上提拉,最终面目全毁。惊悚的照片能拿来辟邪了,实在可惜!

多娜泰拉-范思哲

  多娜泰拉-范思哲

  创造了时尚帝国的范思哲也是整容狂,年近60的她脸上没有太多的皱纹,但是嘴巴出奇的大,对比她早年的照片,你可曾想过她也有樱桃小嘴的时代。可是现在的范思哲肤色暗沉,面容憔悴,厚而无型的嘴巴让人不忍直视。

  多娜泰拉从20世纪90年代就开始整容了,甚至有传言说,她已经通过好几次的整形手术来维持年轻态,但多娜泰拉·范思哲本人只承认有接受过肉毒杆菌毒素的治疗。大家可以用脚丫想想,注射肉毒杆菌能让嘴巴变大吗?

珍妮佛-格瑞

  珍妮佛-格瑞

  在美国知名媒体为粉丝公布的整形失败的明星名单中,珍妮佛·格瑞也“光荣”上榜,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55岁的珍妮佛不断尝试微整形手术。

  其实仔细对比她的照片,变化并不是很大,虽然脸上紧绷得很,可是生动的面庞变成了蜡像,做什么表情都是一个样。为了上镜也算值得了。

La Toya Jackson

  La Toya Jackson

  La Toya Jackson是Michael Jackson的二姐,Michael整容到最后不成人形,他的姐姐也重蹈覆辙。La Toya变化最明显的部位是鼻子,她的鼻梁和尖鼻头都做过整形手术。鼻翼缩小了,但形状很不自然。此外,丰唇手术似乎也不那么成功,外翻的嘴唇毫无美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整容 后遗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