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防晒霜用错量 活该你没白过

2015-04-17 07:23: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全年防晒已经成为理所当然的保养常识,问题又来了,我们买防晒霜的钱没少花,每天也认真的涂抹,怎么还是黑、黄、暗沉齐发,说好的抗UV、防紫外线,让肌肤不要黑下去的美丽传说难道就是谣言而已?(来源:瑞丽网)

防晒霜用错量 活该你没白过

  其实,除了每天涂之外,如何选一瓶适合自己的防晒霜并且用对时间用对量,做好防晒补妆才是肌肤不再“黑化”的关键。

  根据肤质选防晒 就是这么讲究

  其实不止是护肤品,防晒产品一样要结合自身的皮肤情况进行选择。油性肌肤容易出油化妆,所以渗透力强的水性防晒用品比较实用;而干性肌肤比较容易干燥起皮,水润度高的霜状的防晒则更加温和保险。健康的中性肌肤虽然选择度比较大,但是室内办公则以水润为主户外则可以搭配高倍数防晒与喷雾一起作用肌肤。

防晒霜用错量

  用量不对 再贵的防晒也白费

  怕油、怕黏,怕浪费,每次只擦一丢丢,晒不黑才奇怪。要知道,标准的防晒用量是每平方公分2毫克,听起来好少的样子,但实际折合成不同质地的防晒霜,TA们是这样的:

  乳状防晒:1元硬币大小才够一张脸的用量2mm厚度,1元大小的防晒霜量才达标,一点点少量多次的将这些涂抹在脸上,让肌肤不吸收的同时保持量的达标,当然,如果你是天生大饼脸,小编不介意你再加码一颗珍珠大小的用量。 液状防晒:2个10元硬币量 液状质地较乳状稀薄,份量不变体积自然变大,分次挤2个1元硬币的量涂全脸才够达标哦。

防晒

  喷雾防晒:

  看得出痕迹才有感 作为水雾状的防晒用品,最安心的喷法就是要喷到肉眼看得到防晒液划过肌肤才算结束的地步。

  一次完工不补涂 什么都白费

  再高的防晒系数,时间一久被汗水、肌肤泛的油光摧残,也会彻底丧失战力,只有勤劳的每两小时补擦一次才能让防晒最有效!不过,补擦前一定要先把肌肤擦干净,不仅可以减轻肌肤负担,还可以发挥其最大护肤效力。

科颜氏清爽防晒隔离乳

  科颜氏清爽防晒隔离乳SPF30+PA+++350元 30ml

  由科颜氏同哥伦比亚大学皮肤学专家共同打造,这款轻薄、不油腻的防晒产品采用了高度耐光性能的日光过滤成分,结合抗氧化成分维生素E,在皮肤表面形成有效、均衡的全波段防晒屏障。能够防止UVB导致的皮肤晒伤,并能抵抗造成皮肤损伤和皮肤提前衰老的UVA辐射,防止90%以上光老化的伤害。

倩碧匀净色斑防护乳

  倩碧匀净色斑防护乳 350元 30ml

  倩碧全新推出品牌首款使用分离技术制成的100%纯物理防晒产品匀净色斑防护乳,采用“隐形防护网科技,质地轻薄透气,如同会呼吸的隐形色斑防护盾,保护肌肤免于日间紫外线的伤害,有效预防黑斑生成。

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

  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SPF30+PA+++ 168元 30ml

  如信用卡般大小,轻易装入您的口袋,出门或旅行携带轻松无负担,随 时随地防晒。 清爽质地 清爽透薄,乳液质地,保持皮肤透气,不黏不腻。

AUPRES欧珀莱柔护防晒隔离液

  AUPRES欧珀莱柔护防晒隔离液 230元 60ml

  质地轻盈水润,易贴合肌肤,保护肌肤免受较强紫外线及干燥等导致的伤害。纯物理防晒配方,不含酒精、不含香料,娇弱肌肤亦可使用。适用于日常生活,如上班、上学、散步及较长时间的户外运动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防晒霜 防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