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母女颜值盘点 李小璐刘亦菲妈妈也女神

2015-04-18 09:21: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网上看到过几张刘亦菲妈妈年轻时的照片,惊为天人,果然女神的高颜值大多来自与遗传,娱乐圈那么多女神,当然漂亮的星妈也多。现在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娱乐圈漂亮的明星母女,林志玲、李小璐、刘亦菲的妈妈皆是女神!(来源:海报时尚网)

明星母女颜值盘点 李小璐刘亦菲妈妈也女神
刘亦菲和妈妈
刘亦菲

  刘亦菲母女

  即使是现在和刘仙女的合影,也是先看到妈妈刘晓丽。1959年生的刘晓丽今年已经快60岁了呢,曾经被评为国家一级舞蹈演员,擅长民族、古典、芭蕾各种形式的舞蹈。虽然她的身材没有刘亦菲高,但鼻子、嘴巴却比刘亦菲好看,气质也是不能更赞。

李小璐和妈妈
李小璐

  李小璐母女

  李小璐的妈妈是张伟欣,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曾在1986年获得“最漂亮女明星奖”。李小璐和妈妈站在一起,真是瞬间被秒杀。妈妈无论是颜值还是气场都是一等一噢!所以女人啊,虽然抵挡不住皱纹,但是气质还是可以修炼的!

范冰冰和妈妈
范冰冰

  范冰冰母女

  范冰冰的妈妈也属于身材高挑匀称,五官与冰冰也颇相似,但是气质好像不对味,看上去就是山东阿姨。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李小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