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富婆赵薇摘影后 肌肤保养走平民风

2015-04-26 07:19: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香港电影金像奖沸沸扬扬的颁奖后,赵薇被冠上了“人生赢家”的称号,现实确实如此,小燕子的精彩人生被机智的网友概括为结婚生女赚钱拿奖。其实赵薇不仅在演技上有所成就,作为身家几十亿的富婆在财富上也不容小觑。(来源:onlylady)

富婆赵薇摘影后 肌肤保养却走平民风

  香港电影金像奖沸沸扬扬的颁奖后,赵薇被冠上了“人生赢家”的称号,现实确实如此,小燕子的精彩人生被机智的网友概括为结婚生女赚钱拿奖。其实赵薇不仅在演技上有所成就,作为身家几十亿的富婆在财富上也不容小觑。

  但娱乐圈的富婆们可不一味地追求奢华,在肌肤保养上她们也纷纷打起“平民牌”!

赵薇——蔬果是滋养绝招

  赵薇——蔬果是滋养绝招

  最近热播的《十二道锋味》中,赵薇便曝光了其私人酒庄,可谓在女富豪界首屈一指。如今的“小燕子”成熟又稳重,嫁了人生了孩子还自己当起了导演,简直就是成功女性的典范。最主要的是,就算是当了妈,看上去还是一如既往的嫩,美丽丝毫不打折扣。

  赵薇说:“在我看来,养颜、滋补不可或缺的就是水果和蔬菜。女孩子要保持良好的身材以及细腻的皮肤,一定要坚持吃水果、蔬菜,所以我的早餐都是吃水果餐,只要是水果,统统享用。平时在家还将所有能吃的蔬菜都放在一起榨汁,不只仅仅局限于黄瓜、番茄之类的,把所有绿色的蔬果混合在一起吃,这可以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光滑细嫩。 重身体肌肤的保养。每天洗完澡使用紧致或保湿的身体乳,能增强肌肤弹性,加上运动,身体肌肤才不会出现老化,显得紧实而更有弹性。”

范冰冰——不饮用有色饮品

  范冰冰——不饮用有色饮品

  范冰冰一句“我没有想嫁入豪门,我就是豪门。”让小编足足崇拜她一生!小编见过范爷真人,用“肤白貌美”四字形容毫不为过。范冰冰袒露自己美白的秘诀是平时几乎不含带有颜色的水,咖啡、可乐等都是禁忌。

  从最初《还珠格格》里的小丫头,到如今霸气侧漏的范爷,范冰冰的蜕变简直让人瞠目结舌。十几年过去了,范冰冰早已褪去金锁的那种腼腆青涩,然而青春活力还依然保持在她脸上。

李宇春——不化妆是王道

  李宇春——不化妆是王道

  春春的肌肤真是圈中有名的好,几乎不用怎么上妆就能呈现出完美的状态。虽然她一直是地道的中性风,作为粉丝无数且叱咤风云的人物,钱自然也赚的不少哦!

  不化妆是春春护肤的秘诀。作为艺人,肌肤最容易受到的伤害就是来自于每天的妆容。大家都知道,过度的化妆,很容易就打破皮肤正常的代谢和生长,让肌肤背负十分沉重的负担,并随之变差。所以,李宇春平常都是很少化妆的,这样就可以实现肌肤的自由呼吸了。

编辑推荐物美价廉护肤首选

  编辑推荐物美价廉护肤首选

  编辑推荐物美价廉护肤首选:理肤泉每日隔离乳液 修颜型SPF30+ PPD18 PA+++

  推荐理由:(MexorylSX+MexorylXL),极致高效预防UVA射线对皮肤造成的侵害,有效抵御色素沉着和肌肤黯沉,根源预防光老化。极高耐受性不含香精、不生粉刺配方,经最严格耐受性测试耐受性极佳。极舒适质地专为亚洲肌肤研制,质地透气易吸收,不堵塞毛孔。

  编辑推荐物美价廉护肤首选:珀莱雅海洋水动力藻萃活能盈养液

  推荐理由:多重海洋滋养臻萃,小球藻、越冬红藻精华及海洋深层水,汇聚一体,仿佛为肌肤源源注入盈养滋润,肌肤倍显细滑弹润。丰醇精华质地,富含17种氨基酸,3种维生素衍生物,DHA专利技术成分,有效补充肌肤养分,帮助肌肤抵抗氧化,肌肤焕现紧致弹润。一抹一拍,凝露般盈养液仿佛沁透肌肤深处,犹如让肌肤在丰润滋养中舒展充盈水分活力,尽享润泽与呵护。

  编辑推荐物美价廉护肤首选:Kiehl's黄瓜植物精华爽肤水

  推荐理由:KIEHL'S明星爽肤水,众多名人的贴身必备产品。含植物萃取精华的无酒精的温和爽肤水,能自然均衡调理及清新爽肤。小黄瓜植物精华萃取,镇静舒缓同时深度滋润肌肤。特别添加维吉尼亚金缕梅,杀菌收敛同时可柔软肌肤。适合极干性,干性,中偏干性肌肤。

文章关键词: 赵薇 影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