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防腐剂哪家强 金喜善宋慧乔演绎学生妹Style

2015-04-27 07:21: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金喜善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一张其在MBC新剧《愤怒的妈妈》中的剧照,照片中的金喜善穿着校服,任谁也看不出来她已经37岁了。(来源:pclady)

16岁的“女儿”金裕贞和37的“妈妈”金喜善

  近日,金喜善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一张其在MBC新剧《愤怒的妈妈》中的剧照,照片中的金喜善穿着校服,俨然一副“王女”的姿态,任谁也看不出来她已经37岁了。在这部剧中,金喜善饰演的赵强子为了弄清女儿遭受校园暴力的缘由和幕后操控者,不得不亲自穿上校服回到校园,和恶势力作斗争。当37岁的金喜善再次穿上校服,真正印证了那句广告词:“我要让时光在我脸上倒着走”。

金喜善

  曾经韩国的第一美女金喜善,在这部剧里面首次演妈妈,不但要和剧中的女儿一起穿上校服当同学,还要跟比她小15岁的男同学演暧昧戏,也是够拼了。关于韩国媒体曾报道说”虽然对于剧情中饰演高中生的设定有些担忧,但金喜善的童颜美貌和身材管理非常好”,并评价说与过去20代的金喜善相比岁月的痕迹并不明显,“高中生妈妈是只有金喜善能够消化的角色”。

金喜善在这部剧里面首次演妈妈

  你要说已经37岁的金喜善和17岁的少女一点差别也没有,话也太过了。但我们惊讶的在于,37岁的她怎么能在最大范围内保持着自己最好的状态,让皮肤和身体机能出现“冻龄”。

金喜善自称并没有整过容

  随后就有韩国媒体曝光,金喜善虽自称并没有整过容,也不爱做运动,但却有定期输血的习惯。此话一出,马上被疯炒为她“冻龄”的秘诀,引发网友的质疑。不过,她随后解释自己定期输血并不是为了保持容颜不老,而是治病所需。因为她患有“红血球破坏性贫血”疾病,需定期输血增加红细胞数量以维持身体健康。但这种解释还是引起人们对“输血美容”的关注和热议,有网友甚至调侃说:“看来聊斋中那些女妖要吃人心、喝人血以永葆青春是有科学依据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慧乔 金喜善 学生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