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少花姐鲜肉PK 李治廷井柏然颜值谁更高

2015-04-28 07:09: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编编不和大家分享美丽姐姐的妆容,而是探讨一下众弟弟们的颜值和身材,一起来看看吧!(来源:海报时尚网)

花少花姐鲜肉pk 李治廷井柏然颜值谁更高

  如今,姐姐和弟弟的组合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搭配,不管是之前火到爆的第一季《花儿与少年》,还是现在热播的《花样姐姐》,亦或者是未播先火的《花儿》第二季,熟女姐姐们和小鲜肉弟弟们可算火了一把,今天海报编编不和大家分享美丽姐姐的妆容,而是探讨一下众弟弟们的颜值和身材,一起来看看吧!

李治廷写真 来自:芭莎珠宝
李治廷

  李治廷

  年龄:28

  身高:175cm

  体重:63kg

  没看《花样姐姐》之前以为李治廷是一个很乖的男孩子,出道之时被很多人认为是“小王力宏”,看了《花样姐姐》后,才发现他就是一个阳光大男孩,并且比较不修边幅,在节目中永远都带着个帽子,一看就知道在紧凑的旅途中没时间打理发型,身为阿拉伯裔、华裔混血,颜值和身材自然不差,立体的轮廓,八块腹肌的身材,让他看起来很“洋气”,但是他同样也有和王力宏一样的弱点就是脸太长!不过这是天生的,也是无可奈何!

马天宇和李治廷
马天宇和众位星星们合照

  马天宇

  年龄:29

  身高:180cm

  体重:63kg

  马天宇出道也算蛮久的了,但是因为长相的原因,看上去还是很“小生”的,不过没想到身高也能到达标准线,在颜值上,皮肤很白嫩,可以想象平时保养应该做的不错,露额头的三七分发型也很合适他。

井柏然登《BQ北京青年周刊》杂志2014年11月刊杂志内页
井柏然登《伊周Femina》杂志2014年12月号

  井柏然

  年龄:26

  身高:183cm

  体重:67kg

  2015年,井柏然迎来了自己的“井喷年”。井宝是典型的单眼皮“韩系”帅哥,非常符合现在少女们对于选择男友的标准,更可喜可贺的是最近身材也是突飞猛进,一看就是在健身上下了不少功夫,难道是为了展现出自己更加成熟性感的一面?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治廷 井柏然 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