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韩剧新势力 鲜嫩的童星们都长大了

2015-05-04 00:51: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纵观来看,2015年上半年的韩剧,92后的小姑娘们开始挑起了韩剧的大梁。高雅星,金裕贞,金所炫……她们长相辨识度高,演技好,往往还有大奖傍身。这就是新生力量,不得不承认的差距。(来源:pclady)

盘点韩剧新势力 鲜嫩的童星们都长大了
高雅星—1992年

  高雅星—1992年

  2006年,14岁的高雅星曾凭《汉江怪物》成为韩国青龙奖历史上年纪最小的新人奖得主。2010年,她主演KBS月火剧《学习之神》,该剧最高收视达到25.1%。2013年和韩国影帝宋康昊共同主演电影《雪国列车》。而在2015的开年大戏《听到传闻》中,更是将女主角徐春由小家小户的高中生到豪门媳妇的转变表现得淋淋尽致。

高雅星

  1992年出生的高雅星今年23岁,还在频频扮演高中生角色。除了天生的娃娃脸优势外,对皮肤的管理也不可或缺。由于还处于25岁以下皮肤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的时期,所以如何控油成了她的护肤重点。每天拍戏结束后,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用温和的卸妆水进行第一次清洁,再用保湿的卸妆油和清洁力强的洁面产品依次清洗,用来清洁干净表层和毛孔的污垢。

金裕贞—1999年

  金裕贞—1999年

  2003年年仅4岁的金裕贞就通过广告作为童星出道,2012年出演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少年许烟雨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2014年9月,金裕贞凭借《秘密之门》获得2014年SBS演技大赏新人赏。正在热播的《愤怒的妈妈》则是她首次和金喜善合作,饰演金喜善读高中的女儿,性格内向,叛逆,收视一直位居同时段电视剧之首。

金裕贞

  无论是长相还是演艺经历,金裕贞都与日本的宫崎葵有许多相似之处。对于4岁就以护肤品广告模特出道的裕贞来说,由于肌肤太过于年轻,很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所以防晒就成为一个最重要的护肤事项,从事演员工作以来,有贞就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注意防晒,有效阻断外界对于肌肤的伤害,护肤产品在选择的时候,也不会选择太高的指数,20+或者30+的即可,如果太高胡乱使用50+的则会让年轻的肌肤hold不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童星 韩剧 李侑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