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祛痘修复不留痕 驱逐假后脸上荒芜

2015-05-04 17:13: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五一小长假出游,顾着疯玩的熊孩子们对肌肤疏于护理,几天时间脸上就一片 “荒芜”,有木有?痘痘、黑头、油污……轻轻松松玩了几天应该容光焕发才对呀,怎么能让自己一脸不堪地去上班?快速祛痘修复不留痕,驱逐假后脸上荒芜必须快!

 

依薇儿A3祛痘套装:独立强化五步祛痘

  依薇儿A3祛痘套装5个步骤从根本上调节肌肤微环境生态平衡,让肌肤恢复活力,在止痘的基础上,彻底治痘,80%用户在七天内祛痘不留印,非常适合初夏季节使用。清洁疏通、补水平衡、祛痘消炎、锁水修复、平衡巩固,这五步骤分别由五个独立的产品完成:依薇儿深层洁面乳100ml、依薇儿平衡爽肤露100ml、依薇儿祛痘精华液30g、依薇儿平衡锁水啫喱30g、依薇儿平衡活肤面膜5p*25g共同构成了依薇儿A3完美全效祛痘组合。自从eveir登录中国市场以来,得到众多女性的青睐。特别是eveir的祛痘产品,更是由于其傲人的口碑和效果,一度卖断货。登陆依薇儿官网即可买到正品。而已经形成的痘印,则可以用依薇儿B2去痘印套装迅速去除。

相宜本草控油祛痘洁面膏

  2、相宜本草控油祛痘洁面膏:细致清洁控油

  本品根据《本草纲目》养颜古方研制而成,蕴含金银花、野菊、黄柏等十余味药草精华。金银花/野菊清凉舒缓,收缩毛孔。黄柏平衡油脂分泌,收敛毛孔,延缓皮肤角质化,保持肌肤柔滑湿润。洗去油光,毛孔清透:泡沫丰富绵密,洁净面部油脂污垢和老化角质,净化毛孔。

Olay玉兰油抗痘洗面奶+调理水

  3、Olay玉兰油抗痘洗面奶+调理水:缺水油痘肌调理

  Olay洗面奶含水杨酸不起泡配方,溶解毛孔内废物,防止毛孔阻塞,对抗油光、毛孔粗大;调理爽肤水含北美金缕梅萃取物和库拉索芦荟汁、银耳提取物等,有抗炎并减轻自由基损伤等防护作用,针对出油过量肌肤设计,防止粉刺循环发作。

佰草集舒盈祛痘精华液

  4:佰草集舒盈祛痘精华液:迅速渗入肌肤治理痘痘

  佰草集舒盈祛痘精华液,蕴含藏红花、芦荟、牡丹皮、忍冬等本草精华,质地轻盈舒透,迅速渗入肌肤,调节肌肤油脂分泌,平褪隆起的痘痘,改善因痘痘等引起的肌肤不适,并有助于减轻痘痘带来的后遗问题。临床实验表明,个别人群使用处皮肤会有轻微灼热感,数分钟后会自然消退,不影响继续使用。如有不良反映,请停止使用。

  油性肌肤更容易惹上痘痘,你除了需要使用具有深层控油并兼能调理粉刺的护肤品以外,正常的作息及饮食亦非常重要。如果你内火旺盛,是很容易长痘出油的,经常喝点菊花清热茶可以以内调外,改善粉刺及暗疮。但是,如果你的情形是由于内分泌紊乱造成的,还要建议你去看看医生,请他帮助你进行科学的调理。

文章关键词: 肌肤 毛孔 修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