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娘美成仙or丑出翔 只差一个婚前保养的距离

2015-05-05 07:11: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众目睽睽之下明星的婚礼总是会受到各路人马的关注,除了众星云集这种小场面,我们要关心的当然是更民生的大问题!掐指一算,五月结婚季来了,对于妆发进行大改造,不如拿明星们做参考教材。(来源:红秀)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

  保养重点——积极瘦身

  有外媒报道,为了婚礼做准备,卡戴珊婚前减少蛋白摄入,只吃绿色蔬菜,据说她的助手随身携带芹菜棒。此外,卡戴珊也放弃了最喜欢的饮料,转而用水代替。

  红秀中文网建议——订制合理的瘦身方案

  不要在网上抄明星们的瘦身方法,因为他们那些能快速变瘦的方法均有营养师在旁指导,并且食物的份量都按照个人标准认真计算过,如果你只是盲目跟从很可能会对自己的健康造成影响。  

高圆圆

  高圆圆

  保养重点——充足睡眠

  在婚前不久的采访上高圆圆透露没有做任何婚前护理,认为最好的护理还是要靠睡眠,在飞机上或者是收工回家都会尽量多睡。当然如果无法满足睡觉的条件的话,会做一些集中的营养护理。在飞机上来不及做一个面膜会涂一层厚厚的面霜,然后戴上口罩,让肌肤的水分不被蒸发,然后戴上眼罩休息。等起来以后再把多余的营养成分擦掉,肌肤就会有一个很好的状态。

  红秀中文网建议——充足睡眠很重要

  有很多新娘在结婚前都会把注意力放在各种筹备工作上,压力大睡眠不好往往会令人整个状态都很糟糕。不如让自己放松一下,睡个好觉,反而抵过一瓶保养品的威力。

姚晨

  姚晨

  保养重点——调整作息,三餐规律

  想要想拥有亮泽的好皮肤,一日三餐按时吃很重要,而且要荤素搭配。平时不用补这补那的,三餐吃好,适当运动,就够了。

  红秀中文网建议——疯狂节食不如均衡饮食

  很多新娘在结婚前拼命的节食,经过一段时间的魔鬼瘦身后,身体的内分泌被破坏,反而会让整个人的气色变差,不如试着调整一下饮食习惯,适量的增加运动,让身体在舒适的环境下健康变瘦。

穆熙妍

  穆熙妍

  保养重点——身体美白

  大家常常只在意脸部的美白,忽略了身体美白的重要性,化妆之后脸往往比身体白……美白要到位,身体的白也很重要!

  红秀中文网建议——身体保养不要忽略

  很多人在婚前都会花了大把精力在脸上,却往往只有在最后才会想到自己的脸。如果你是五月份结婚的话,三四月份就应该好好注意起防晒美白这件事,穿衣服的时候也要注意,不均匀的肤色,会让你在穿上礼服之后的美艳度大打折扣。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新娘 婚礼 保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