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毓芬恋上柯震东 年上女扮嫩轻松钓鲜肉

2015-05-07 07:18: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李毓芬近日出镜《康熙来了》爆出自己与柯震东的恋情,并声称现在关系很好!这段相差6岁的姐弟恋,让大众视线从熟女萧亚轩身上转到了李毓芬。(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李毓芬承认恋上柯震东 年上女扮嫩轻松钓鲜肉

  李毓芬近日出镜《康熙来了》爆出自己与柯震东的恋情,并声称现在关系很好!这段相差6岁的姐弟恋,让大众视线从熟女萧亚轩身上转到了李毓芬。

  长相清秀可人的李毓芬看起来并没有实际年龄那么大,熟女御龄术你想知道吗?那第一步,抵御衰老的那些误区与疑问你需要一一排除掉。

问题一:抗衰老护肤品夜间最有效?

  问题一:抗衰老护肤品夜间最有效?

  你在睡觉的时候,流向皮肤表面的血液量增多,肌肤PH值降低,肌肤的自我保护能力下降,在这样的状态下,这些抗衰老成分能够得到最好的吸收。

  但是,要达到良好的抗衰老效果,除了在夜间使用这些产品之外,在白天一定要配合SPF防晒霜和抗氧化保养品的帮助。

问题二:油性肌肤不需要抗老?

  问题二:油性肌肤不需要抗老?

  油性肌肤确实不容易出现细纹,但并不代表你的肌肤没有开始老化。当你误以为皮肤够油而不需要加以护理的时候,皮肤其实已经开始渐渐老化了。

  或许对于油性肌肤的你来说,细纹不是老化的第一征兆,但你也一样要使用抗老产品。要纠正你的是,高营养的护肤品不等于高油分,你可以选择啫喱或是凝露状的精华和晚霜,不但能让肌肤觉得更加清爽舒适,而且吸收效果也更好了。

问题三:保湿与抗老是一回事?

  问题三:保湿与抗老是一回事?

  保湿做足可以防止干纹出现,但并不能阻止胶原蛋白流逝带来的细纹!保湿确实是帮助提升肌肤“品质”的好方法,充盈了水分的肌肤弹性饱满,相比于干燥肌肤,自然比较不容易产生皱纹。但这并不代表做足保湿就可以不抗老,没有干纹不代表细纹不会出现。

  实际上,过了25岁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已经开始慢慢流失,而这时候只做好保湿是远远不够的。你除了要防止干纹,更要开始防止胶原蛋白流失造成的细纹。

问题四:微整形真是抗老灵药?

  问题四:微整形真是抗老灵药?

  微整形固然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它的有效期顶多3个月,抗老是个长期战役。注射胶原蛋白等微整容手术是现在最快捷方便的美容手段。但不管怎么说那都是一时的效果,你需要为此付出的代价是每3个月甚至更短的时间就要去做一次手术。同时还要承受面具般僵硬的肌肉的心理准备,而且你必须持续一辈子对它进行保养。

  事实上,在决定去做整形手术前,在每天的肌肤护理中应该还有许多事情可以做。比如,通过按摩眼睑让眼睛更加有神、皮肤更加紧实。涂面霜的时候,把脸上扬,然后用手指顺着脸颊从下向上提拉按摩。其实不用费那么大的力气,在护肤过程中加一点小方法就能慢慢达到抗老目的。

美容编辑推荐单品

  美容编辑推荐单品

  1、美容编辑推荐单品: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小红瓶精华)

  推荐理由:独家2倍浓缩肌源再生复方Stem-AcanaxES富含地中海洋蓟和旱金莲的珍稀植物精萃等多种珍稀成分,配以SK-II经典成分Pitera™天然酵母精华,有效令肌肤细胞更加紧实,平滑皮肤表面,使用短短2周即可逆转肌龄,有效改善毛孔,细滑肤质,塑造弹性肌肤,全面提升肌底弹性活力,演绎肌肤青春巅峰奇迹!

  2、美容编辑推荐单品:珀莱雅雪肌舒颜气垫粉凝霜

  色号:C21#明亮Bright C23#自然Natural

  推荐理由:简妆革命,兼得便捷与持久完美,轻松一拍,即刻美颜,持久绽现无瑕光彩。

  3、美容编辑推荐单品:飞利浦VisaCare微晶紧致嫩肤仪

  推荐理由:独创的微晶按摩头,利用10万颗40微米的超细致天然微晶钻粒子,大小约是传统磨砂膏粒子的1/13,给肌肤温柔而有效的按摩焕肤,祛除老旧角质,令肌肤光滑细致,绽放年轻光彩。

  4、美容编辑推荐单品:ALBION乳液面膜

  推荐理由:渗透乳与爽肤水敷膜绝妙搭配,能同时为肌肤补充水分和油分,令营养成分更快渗透到肌底。充沛滋养层层涌动,让细胞由内而外充盈饱满,肌肤更显明亮,原来的干燥暗沉一扫而光,只留下能让人感动的莹润透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李毓芬 柯震东 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