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爽张慧雯 90后小花旦素颜谁更水嫩?

2015-05-09 08:37: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真是压力大,更新换代特别快,在85后女明星还没缓过神的时候,90后甚至95后的新花旦已如雨后春笋般一个个冒出来。真的是年轻就是资本,就算经验不够也能靠颜值来凑。她们也自知底子好,素颜出镜也没在怕!(来源:海报时尚网)

郑爽张慧雯 90后小花旦素颜谁更水嫩?

  娱乐圈真是竞争压力大,更新换代特别快,在85后女明星还没缓过神的时候,90后甚至95后的新花旦已如雨后春笋般一个个冒出来。年轻就是资本,就算经验不够也能靠颜值来凑。她们也自知底子好,素颜出镜也没在怕!既然她们自觉晒出素颜照,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90后小花旦素颜谁更水嫩?

徐璐

  徐璐

  出生日期:1994年12月28日

  身高/体重:166cm/44kg

徐璐私照

  《我们结婚吧》真是虐死单身狗的节目,徐璐和乔任梁这对CP也是甜蜜度爆表,受到广泛关注。90后人气小花旦徐璐甜美可爱,曾在《甄嬛传》中饰演玉娆一角被时尚圈所关注。前几天编辑看到“深八”还专门写了一篇“慌张夫妇里的徐璐,凭什么男神都被你承包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年纪轻轻跟李少红、郑晓龙、张黎等导演都合作过,与孙俪、蔡少芬这样的前辈搭股戏,大多数鲜肉、男神也都被她承包了!

  除了好运气,当然也离不开好的先天条件。军艺学舞蹈出身,气质很仙很出众。明眸皓齿,十分甜美可人。加上肌肤的水润无暇,让她看上去非常干净。手机自拍的素颜照,也能感受到她QQ弹弹的好肌底。

周冬雨

  周冬雨

  出生日期:1992年1月31日

  身高/体重:162cm/44kg

周冬雨私照

  周冬雨真的是少年得志,顶着“谋女郎”的光环出道,在演艺圈一路畅通无阻、风光无限。除了电影邀约不断,还是时尚圈的宠儿。整体气质干净、清纯、透明,让人眼前一亮。

  短发、上妆后的形象时尚利落,卸妆后依旧拥有如初生婴儿般的好肌肤。看起来平时保湿补水的工作一定没少做,皮肤质感水水润润,妆容也非常服帖。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慧雯 郑爽 90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