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妍之被封90后全智贤 撞脸女星美肌谁更嫩

2015-05-12 07:39: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湖南台的热播的电视剧《特警力量》里,王妍之因饰演野蛮师姐,再加上外貌气质跟全智贤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被网友封为“90后全智贤”!其实,娱乐圈里撞脸是经常发生,那么问题来了,在颜这么相似的情况下怎么分出高下?(来源:爱美网)

王妍之被封90后全智贤 撞脸女星美肌谁更嫩

  最近,很多网友反映湖南台正在热播的《特警力量》里惊现“全智贤”!这位中国版野蛮师姐就是王妍之,因为外貌跟全智贤有几分相像,被网友疯传为“90后全智贤”。其实,圈中撞脸的女星还真不少,在相貌相似的情况下,想要分出个高下,就得看肤质!下面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王妍之vs全智贤

  王妍之vs全智贤

  前阵子,《特警力量》的主演王妍之曝光了一组写真,和韩国女神全智贤颇为相似,被网友盛赞“90后全智贤”,王妍之也表示“全欧尼是我的偶像,希望成为像欧尼这样的女人。”不过,这句话的确是实话,虽然王妍之跟全智贤长得有些相像,不过,年纪大了一轮的全智贤,肌肤却更加水润,看来王妍之要想成为全智贤这样的女神,在护肤方面还得加把劲。

王妍之

  其实,王妍之肌肤也是挺不过的,作为一名90后,却没有同龄人都会有的痘痘、痘印的问题,肌肤也很白皙细腻。用土豆片敷痘痘是王妍之每次长痘都会做的工作,再加上每天晚上都会使用美白精华,尤其是在有痘印的地方多涂几次,难怪脸上连个疙瘩的影子都找不到。

全智贤

  相比于“90后全智贤”,正版全智贤明显护肤工作技高一筹,虽然全欧尼的身材忽胖忽瘦,但她不变的水光肌真的是无人能敌!另外与一般女性使用喷雾战胜干燥不同,全智贤更倾向将适合维持上妆后油水平衡的面霜。编辑非常赞同全欧尼的观点,使用喷雾不锁水反而会带上水分,因此薄薄涂上一层保湿面霜效果更好。

宋茜vs李娜英

  最近,韩国进行“最希望看到哪对明星情侣结婚”的调查,结果,元斌和李娜英高居榜首!很多中国人知道李娜英都是因为元斌女友,但李娜英早在1998年就出道,是韩国知名影星,宋茜与李娜英面部惊人的相似,甚至宋茜刚进公司的时候还被称为“李娜英第二”,她们就像是失散多年的姐妹,但十年的差距还是看得出谁是姐姐谁是妹妹!

宋茜

  宋茜的白嫩美肌一直是圈内出了名的。作为艺人,经常要外出跑活动,而宋茜就是不涂防晒霜出门会死星人!编辑提醒,其实无论室内还是室外都要防晒,而且防晒霜也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哦!比如夏季的防晒产品就最好选择SPF20-25的,而如果是要长期在户外工作的话,那就要选择SPF30的,PA++到PA+++,这样才能达到有效的防晒效果。

李娜英

  李娜英上个月通过独立电影在大荧幕上和大家见了面,她那湿润光滑的肌肤让很多人赞不绝口,再次证明了“皮肤美人”的美誉。果然,能hold住元斌欧巴的女人,美貌跟嫩肌一个都不能少!作为一名35岁的女性能拥有这么水润的肌肤,在护肤方面也是下了一番工夫的!为了不使肌肤水分流失,李娜英绝对不会化上过浓的彩妆。居家保养时涂抹充分的保湿面霜,如此一来即使睡眠时也能不让肌肤干燥、维持水润。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撞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