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脱”光才有魅力 你必学的夏日脱毛攻略

2015-05-14 06:56: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大多数毛毛党而言,市面上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脱毛产品真是挑花了眼。遥望女神们光腿玉背,纵享丝滑,那这样一个小小心愿该如何实现呢?不要捉急,快搬好板凳让我们给你捋一捋。(来源:红秀)

“脱”光才有魅力 你必学的夏日脱毛攻略

  如果女生举起手来让人看到了几簇毛发,那就真的糗大了!茱莉亚-罗伯茨就曾闹过这样的国际大笑话。那么问题来了,到了夏季,作为最伤不起的“毛毛党”,究竟该如何存活?!红秀中文网特开“脱毛科普急救课”,挽救你不能“举手投足”的夏天。

  对于大多数毛毛党而言,市面上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脱毛产品真是挑花了眼。遥望女神们光腿玉背,纵享丝滑,那这样一个小小心愿该如何实现呢?不要捉急,快搬好板凳让我们给你捋一捋。

脱毛工具

  什么脱毛膏、除毛刀、蜜蜡纸……一团黑线!

  在脱毛这方面有问号的同学,都清楚地知道,夏天要光滑才能美美哒。但重点是现在产品分得细:脱毛膏、除毛刀、蜜蜡纸、外加各种高精尖的家用脱毛仪器,搞都搞不清。抛开一劳永逸的永久性激光脱毛,相信勤劳节约的你,还是比较钟爱家庭自给自足式的脱毛技术。那咱们就从最原始最简单的脱毛膏讲起!

脱毛膏 ——大幂幂也爱

  脱毛膏 ——大幂幂也爱

  无论你是局部特需还是全方位应用,温和的脱毛膏是绝大多数“毛毛星人”的选择。对于这种小成本又无痛的脱毛产品,使用便捷,而且立竿见影。优点嘛就是不会破坏毛囊,相对的,持续时间就不会很长啦,很快新生的毛发就会蹭蹭蹭地往外冒。

Veet薇婷的脱毛膏

  当然,在茫茫脱毛膏海中,我们也得选择靠谱的产品。

  在红秀中文网的全面搜索下,Veet薇婷的脱毛膏还是很有口碑的。像这款植萃护肤脱毛膏,味道小清新,涂上5分钟左右刮下,肌肤就会很干净。冲洗干净后肌肤还是嫩白的,不疼,很滋润。而且价格也便宜,70多块钱一个夏天管够。想必这也是大幂幂“光”彩照人的法宝!

除毛刀——细小毛头so easy

  除毛刀——细小毛头so easy

  我们总是会习惯性地排斥刀具类的脱毛工具,认为它是具有一定风险系数的,而且手不太巧的妹子也不敢轻易尝试。但是摸着良心说,舒芙仕的这款除毛刀没用过的妹子一定一定要买来试一试!非常安全,而且胳肢窝细小的毛头也能轻松刮刮刮。 (PS:刮得时候是无感的!)

舒芙仕

  你瞧,舒芙仕的刀头周围自带润滑肌肤的肥皂,因此不用苦心劳力地另外涂抹其它膏体。只需在洗澡的时候把刀头弄湿(此时刀头处的肥皂遇到肌肤就会产生丰盈的泡沫),然后就顺着水流轻轻松松地刮吧。几下以后,胳肢窝就变得非常干净啦!

  这么好用的东西,价格还特别实惠,一般参考价格是50软妹币左右,还附赠2个刀头。可以用很久很久……千言万语就是:谁用谁说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脱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