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爸爸回来了》娃超萌 正确护肤不拖基因后腿

2015-05-16 02:03: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已经播出了,除了第一季的两个萌娃外,又新增了三组家庭。小编发现孩子的颜值高,绝对是取决于父母的基因强大啊!那么作为新一代时尚辣妈,如何能够变得更漂亮呢?正确的护肤步骤来帮你。(来源:嘉人网)

《爸爸回来了》娃超萌 正确护肤不拖基因后腿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已经播出了,除了第一季的两个萌娃外,又新增了三组家庭。小编发现孩子的颜值高,绝对是取决于父母的基因强大啊!那么作为新一代时尚女性,如何能够变得更漂亮呢?正确的护肤步骤来帮你。

  贾乃亮爱妻:李小璐

  李小璐,标准的美人坯子!虽已年近30,但肌肤依旧光滑紧致,看上去仍是容光焕发!“逗比”小甜心也是继承了妈妈的大眼优点。

李小鹏爱妻:李安琪

  李小鹏爱妻:李安琪

  “萌神”奥莉不知萌化了多少人的心!她的妈妈李安琪也是非常有气质,不仅颜赞,身材也是超级好。

杜江爱妻:霍思燕

  杜江爱妻:霍思燕

  新晋萌宝“嗯哼”的妈咪——霍思燕五官精致立体,皮肤白皙。宝宝的脸也是遗传了妈妈的优秀基因!

郑钧爱妻:刘芸

  郑钧爱妻:刘芸

  刘芸,外形靓丽,人人都说她长得像个异族美女。即便不化妆也是超级美的。很显然,儿子Jagger也是个优质帅哥。

唐志中爱妻:小咪

  唐志中爱妻:小咪

  唐志中的二个女儿小蜜蜜、小香香长得非常可爱。她们的妈妈也是个大美女哦!外形清纯可人。

  由此可见,为了下一代,“漂亮老婆”是多么重要。

  那么如何才能拥有美丽的脸蛋呢?小编来教你一些正确的护肤步骤吧,让你也能美美的。

  1、 卸妆

  取适量卸妆油于手心,双手全面搓揉至乳化,然后全脸打圈进行清洁,最后用清水冲洗。

  2、 洁面

  先用温水擦脸,然后用洗面奶进行全面的清洁,最后用冷水拍脸,清洁会更彻底。

  3、 敷面膜

  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面膜,保湿、美白和抗皱等,敷于面部约15-20分钟即可。

  4、 化妆水

  洁面后,取适量化妆水于手心,用拍打的方式促进吸收。

  5、 精华

  取适量精华在脸部按摩均匀,然后轻轻拍打至吸收,可有效锁住营养。

  6、 眼霜

  取米粒大小的眼霜,以按压的方式,均匀地抹于眼周肌肤上,加以按摩,可防眼部衰老。

  7、 保湿霜

  将乳液均匀涂抹于面部,有利于皮肤的吸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爸爸回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