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戛纳机场当红毯 墨镜下的肌况你敢露吗

2015-05-21 06:53: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无论是好莱坞大咖还是国内一线女神,一个个把机场当成红毯得瑟也算是一道风景了有没有!不过,相比看似随意但心计满满的服装搭配,那墨镜下不知道“毁”成肿样的肌肤才是我们最想看到的画面。(来源:瑞丽网)

Kurt-Geiger黑超粉唇优雅万千Kurt-Geiger黑超粉唇优雅万千

  刚被Dior早春秀热闹了一把的戛纳,终于要开始TA每年最荣耀的时刻——电影节走起。无论是好莱坞大咖还是国内一线女神,一个个把机场当成红毯得瑟也算是一道风景了有没有!不过,相比看似随意但心计满满的服装搭配,那墨镜下不知道“毁”成肿样的肌肤才是我们最想看到的画面。

  对于长途飞往戛纳的明星,脆弱的眼部肌肤缺水的干纹和缺眠后的浮肿一起浮现,想想也是醉了。及时给眼周肌补充水分和营养。进入酒店感觉清洁肌肤,趁着刚洗完脸半干时,立刻使用补水眼膜或补水眼霜给肌肤补充所需水分和营养,促进紧致眼部肌肤水润活力。

查理兹-塞隆素颜感妆容都是一道风景查理兹-塞隆素颜感妆容都是一道风景

  倦怠会让肌肤问题变得更加明显,脆弱的眼部肌肤更是如此。在休息的时候可以给眼睛做一些按摩,增加血液循环,舒缓眼部的压力。

Karlie-Kloss不改俏皮本性Karlie-Kloss不改俏皮本性

  按摩技能Get!

  1.沿着眉骨按压

  使用无名指,从眼头开始,沿着眉骨按压眼眶一圈,重复3次。

  2.指腹温热舒缓

  将指腹温热、轻压眼球,并深呼吸3次,培养入睡心情。

东方女神自成一道风景东方女神自成一道风景

  最后,赶紧补上一个美容觉。造成眼部肌肤的一个很大原因眼部肌肉长期处于紧张的状态有关,进而出现松弛和细纹,所以尽量避免长期用眼,睡个美容觉真的很重要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墨镜 机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