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张馨予 毯星们的美白技能你Get了吗

2015-05-23 00:44: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然作为小编来说我只想说句“SO WHAT!”范冰冰只要美美的站在红毯上就够了,还需要别的什么吗?娱乐本身与我们无关,我们只关心范冰冰够不够美艳而已,当然你也会被她白的闪的一塌糊涂!(来源:海报时尚网)

范爷张馨予 毯星们的美白技能你Get了吗范爷张馨予 毯星们的美白技能你Get了吗

  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王思聪,如今随便一次娱乐品评都能获得大众关注。事件迅速发酵,5月20日凌晨,“疑似”当事人的范冰冰、张馨予分别进行了回应。

  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王思聪,如今随便一次娱乐品评都能获得大众关注。5月18日,王思聪转发一条讽刺走红毯女星的微博,并称:“如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事件迅速发酵,5月20日凌晨,“疑似”当事人的范冰冰、张馨予分别进行了回应。

  来看看双方都是怎么说的。

范冰冰微博范冰冰微博
王思聪转发张馨予微博王思聪转发张馨予微博

  这么正面对打也是挺猛的!

范冰冰亮相电影《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首映红毯范冰冰亮相电影《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首映红毯
范冰冰亮相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范冰冰亮相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当然作为小编来说我只想说句“SO WHAT!”范冰冰只要美美的站在红毯上就够了,还需要别的什么吗?娱乐本身与我们无关,我们只关心范冰冰够不够美艳而已,当然你也会被她白的闪的一塌糊涂!注意是全身的白!

  范冰冰身着Ralph & Russo 白色曳地长裙亮相2015第68届戛纳电影节萧邦 (Chopard) “Gold”主题派对  范冰冰身着Ralph & Russo 白色曳地长裙亮相2015第68届戛纳电影节萧邦 (Chopard) “Gold”主题派对

  看到了吗?这才是我们女人应该关注的点!那就是如何在夏天也能白的闪闪发光!

  哪张不是白的沁人心脾的,所以白真的非常重要。

张馨予最新私照张馨予最新私照

  张馨予虽然没有冰冰那么的白,但是无论是红毯还是私照,都能发现她皮肤状态相当好,白的也非常的自然。

张馨予张馨予
张馨予新私照张馨予新私照

  那么我们接下来就来说说夏季美白的事,看了上述两位话题女星,我真心觉得有没有作品又怎么样,作为女人好看,白不是更要吗?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范爷 毯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