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薇董洁“撕脸” 虎妈vs白天鹅谁更冻龄

2015-05-25 07:08: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赵薇、董洁这对好友在《虎妈猫爸》中饰演了一对情敌,在剧中,她们不仅要抢夺猫爸的关注,更要pk美肌,当虎妈赵薇遇上白天鹅教育家董洁,谁的美肌更抢眼?到底这两位她们明星辣妈是如何冻龄的呢?下面,赶快来围观围观吧。(来源:爱美网)

赵薇董洁“撕脸” 虎妈vs白天鹅谁更冻龄赵薇董洁“撕脸” 虎妈vs白天鹅谁更冻龄

  在《虎妈猫爸》虎妈赵薇与白天鹅教育家董洁成为了一对情敌,这对现实中的好友不得不赵“撕脸”了,到底谁的美肌吸引你的眼球?赵薇、董洁谁才是真正的冻龄辣妈?她们又是如何保养的?下面赶紧来看看吧。

在赵薇脸上却丝毫看不到岁月的痕迹,肌肤底子好的让人妒忌在赵薇脸上却丝毫看不到岁月的痕迹,肌肤底子好的让人妒忌

  前段时间,赵薇凭借《亲爱的》成功封后,相信大家都还对电影中她粗犷农妇形象影响深刻,可是这次在电视剧中,赵薇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位辣妈,不仅在职场和生活中都很辣,就连肌肤也很辣。明明这只“老燕子”都是快40+,按说早就该是松弛、皱纹等肌肤问题一大堆了,但在赵薇脸上却丝毫看不到岁月的痕迹,肌肤底子好的让人妒忌。

这位影后的护肤工作也更大多数人一样,就是敷面膜这位影后的护肤工作也更大多数人一样,就是敷面膜

  相信如果大家有关注赵薇的微博的话,就会发现,赵薇每隔一段时间就会PO出敷面膜时照片,美美的肌肤一边敷面膜一边嘟嘴、做鬼脸,博得一大片粉丝点赞。没错,这位影后的护肤工作也更大多数人一样,就是敷面膜!不过编辑建议,敷面膜时最好还是不要做那么多表情,如果是片式面膜躺下来敷,效果会更好。

赵薇的好肌肤也离不开红酒,每晚睡前都要喝一杯红酒赵薇的好肌肤也离不开红酒,每晚睡前都要喝一杯红酒

  很多人都知道赵薇早前购进了一家葡萄园酒庄,可是很少人会知道赵薇的好肌肤也离不开红酒,每晚睡前都要喝一杯红酒,偶尔还会享受一下红酒浴。红酒含单宁,可收紧松弛肌肤同时有美颜功效,红酒中丰富的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

每天早晚都会搭配按摩手法涂早眼霜和晚眼霜每天早晚都会搭配按摩手法涂早眼霜和晚眼霜

  除了红酒美肤外,赵薇最注意的就是眼部护理了。由于赵薇的眼睛很大,所以会比其他同龄人更容易出现眼部问题,之前还曾被拍到过眼部皱纹,还好她及时的注意到了,每天早晚都会搭配按摩手法涂早眼霜和晚眼霜。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眼霜也有早、晚眼霜的区别,早眼霜主要是滋润和防晒效果,而晚眼霜更注重于修护和抗皱。MM们可千万不能弄混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薇 董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