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温碧霞打针陈意涵运动 女星都靠什么冻龄

2015-05-26 07:37: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一大波女星像是约好了一样分别爆出自己的嫩照和驻颜秘诀。虽然女星们肌零逆天的结果是一样的,但是每个人对于保持年轻状态的方法又是如此的不同,快来看看陈意涵、温碧霞、林心如、宁静、邵美琪各自都有什么秘诀吧。

温碧霞温碧霞

  温碧霞——承认打针维持冻龄 少女肌肤靠整容

  今年已经49岁的温碧霞缘何还能保持如少女一般紧致细滑的肌肤呢?5月22日,出席某活动的温碧霞坦言,微整形帮了她很大忙,对于这点她直言不讳!

  她表示自己是一个观念非常多元的人,不过最初她对微整形还是有些排斥的,几年前曾经表示不敢打针的她,现在已经开始注射美容针,令皮肤保湿、塑造突出轮廓。

  小编解读:

  作为明星,尤其是女明星,真的是不容易啊。为了保持容貌也真是拼。已经49岁高龄的温碧霞,恐怕不通过微整形和各种童颜针、美白针的帮助,也无法阻挡肌肤的衰老,毕竟这是一个不可抗拒的自然现象。

  不过还是真心提醒各位网友,作为普通人的我们,真的是可以接受自然老去这个过程的,千万不要为了驻颜轻易的去没有资质的医院或者找没有资质的医生进行治疗。不然后果可能不堪设想。

陈意涵陈意涵

  陈意涵——多吃多喝多运动

  陈意涵自打《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热播,在内地迅速蹿红,越来越多的网友喜欢上她率真不做作的女汉子范儿。要知道,这样的性格,在娱乐圈中别说是女明星中少之又少,就是加上男明星们,恐怕也找不出很多吧。

  在刚刚播出的最新一期《花少》中,陈意涵也在节目中表示,只要让她可以运动,再给她书和啤酒,她就会觉得很满足了。而就在5月24日,陈意涵也更新了微博,表示“这就是生活,多吃多喝多运动”。多运动就是陈意涵保持良好肌肤状态的秘诀。

  小编解读:

  对于现在“全民减肥”的节奏,小编实在是不敢苟同,仿佛一时间,身边的女纸们都疯了,本着没有最瘦只有更瘦的原则,纷纷加入到减肥行列。而这个队伍中,很大一部分人的减肥方法就是节食。

  殊不知,我们每天从食物中摄取的各种营养除了可以保证身体健康外,也可以保持好的肌肤状态。如果长期在节食状态下,肌肤恐怕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所以,陈意涵的做法很对,一定要多吃!当然,多吃就要付出代价,那就是每天还要多运动。动起来,可以让新陈代解加快,从而更好的为身体排毒,调整肌肤状态。

  不过对于陈意涵还要喜欢喝啤酒的小习惯,大家就见仁见智咯。

林心如林心如

  林心如——补充胶原蛋白不停歇

  5月24日,林心如通过微博晒美照,并为粉丝送幸福。照片中,林心如身穿白色无袖上衣,皮肤白皙水嫩,笑容灿烂,露出洁白的牙齿,一手比着剪刀手指向写有“一定要幸福”的牌子,可爱的模样仍似高中女生。林心如曾经表示,大量补充胶原蛋白是她保持良好肌肤状态的秘诀。

  小编解读:

  补充胶原蛋白的方式有多种,小编认为最有效、安全的方式是多食用胶原蛋白含量较高的食物即可,比如猪脚、鱼翅、鸡翅、牛筋、鸡脚、鱼皮等等,这些动物的皮和骨头富含丰富的胶质,但要注意食用不要过度,以免胆固醇过高。此外,优质的睡眠和胶原蛋白的产生也有关系。保证每晚10点到2点处于深度睡眠状态,能促 进成长荷尔蒙的分泌量增加,从而活化细胞、增生胶原蛋白。

宁静宁静

  宁静——像洁癖一样重视清洁

  近日,花少团“三姐”宁静微博晒出一组性感自拍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43岁的宁静身穿蓝色吊带衫,深V狂秀事业线,十分性感诱惑。更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是,宁静的肌肤细嫩白皙,还泛着年轻光泽感,根本看不出她已经年过四旬,难怪网友纷纷点赞“太童颜”。究竟“真性情”三姐是怎样保养的,一起来膜拜吧!

  选择适合的化妆品:年轻的时候宁静的脸上还是会长痘的,所以对化妆品就越来越注意了。宁静认为作为一个女人,大家都有为化妆品花过不少冤枉钱的经历,只有交了很多学费后才能找到相对适合自己的稳定的产品,宁静自己也是交了不少学费,才找到觉得适合自己的。现在宁静用的化妆品是一般人都能消费得起的,价格也不高,但适合宁静的皮肤。宁静告诉我们,洁面是护肤法的重要步骤之一,干净的皮肤和睡眠是同样的重要,对皮肤干净的要求最好能照着洁癖的标准去要求自己。

  做好保湿清洁:宁静不喜欢去美容院做美容,所以日常保养全自己来做,差不多每周宁静都会做清脂效果好的清洁面膜,然后再给皮肤做敷面膏,来平衡皮肤的油水不均状况,再然后做保湿面膜,尤其是在气候很干燥的地方拍戏。比如有一段时间在新疆拍戏,几乎每天敷五至六次保湿补水面膜都一点用也没有,根本没办法改善皮肤的缺水状态,在新疆拍完戏宁静第一次觉得自己一下子老了很多,因为皮肤干巴巴的,一笑起来觉得满脸都是皱纹,人显得很丑,皮肤都不上妆了,那会儿连粉底都抹不上去了。

  饮食有规律:说到保养,宁静还分享了一位营养大夫给她的规劝,她惟妙惟肖地学大夫用不可思议的严肃口吻说:真是太可怕了,将来你会后悔的。早上,应该是一天里面吃的最多的和最好的,要吃到豆制品、奶制品、要吃青菜,要吃到碳水化合物,还要吃到黑色食物(也就是粗粮);粗粮豆制品对肌肤的美白健康很有帮助。

  小编解读:

  除了以上这些宁静自己分享的常规保养心得,小编发现她还有一个隐藏的美肤技巧——吃辣!身为贵州妹子,宁静从小就爱吃辣椒,其实辣椒对肌肤也有意想不到的好处哦:每100克辣椒中维生素C的含量高达198毫克,是所有蔬菜中最高的!而维生素C的美白抗氧化作用已经无需小编赘述了吧。另外,辣椒内的辣椒碱(Capsaicin)还可促进荷尔蒙分泌,加速新陈代谢,燃烧体内脂肪,使皮肤变得光滑。

邵美琪今昔对比邵美琪近照与昔日旧照对比

  邵美琪——50岁依旧轮廓紧致

  郑伊健旧爱、TVB女星邵美琪日前被拍到戴圆框眼镜素颜出街。镜头下,50岁的邵美琪脸上几乎没有任何皱纹,看起来肤质细腻、肤色均匀,除了略有法令纹外,整个脸部的轮廓都称得上紧致。这样逆天的肌肤状态,不禁让人心生好奇,不老女神究竟是怎样保养的呢?

邵美琪邵美琪

  小编解读:

  按理来说,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的弹性会逐渐减弱,以至于本应该紧致的脸会有下垂松弛的情况。可邵美琪并没有出现这样的问题,可见她平时一定很注重脸部肌肤的紧致护理。编辑建议,除了在日常选用适合自己的紧肤产品,还应配合具有提拉作用的按摩手法,才能让紧肤效果更显著。另外,护肤手法也应当力度轻柔,无论是涂面霜还是洁面时如果大力地揉搓面部,上妆卸妆时夸张拉扯皮肤,都会令肌肤纹理遭受破坏,更导致皱纹松弛过早来到。

  想要在50岁时拥有邵美琪这样没有皱纹的肌肤好状态,光使用祛皱产品是不够的。皮肤医学认为,90%以上的皮肤提早老化都是过度的阳光暴晒所造成的。夏季是紫外线最强烈的时期,而在紫外线的刺激下,体内的自由基恣意泛滥,让胶原蛋白急速流失,皱纹由此产生。因此我们必须在年轻时就坚持做好防晒功课,才能避免紫外线对肌肤带来的日积月累的损伤。

  另外,很多女人对脸部肌肤精心呵护,但对待颈部却秒变后妈,其实颈部肌肤最易泄露年龄。从照片中看,邵美琪的颈部状态还不错,没有看到令人尴尬的火鸡脖,小编猜测她平时应该会定期进行颈部护理。关于颈霜的选择,小编推荐以清爽易吸收为佳,过多的油脂会降低皮肤吸收抗皱成份的能力,也会让随时弯曲活动的脖子感到不舒服。现在市面上出现很多大片紧致护理膜,连接了面部与颈部,都是非常方便又有效的产品。还有更为经济的方法,就是将精华液较多的紧致面膜敷面后,趁拍打保养品的时间段内将紧致面膜敷在颈部,避免了面部水嫩,颈部干枯的尴尬境地!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 温碧霞 驻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