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量化防晒 把TA们在两个月内用完吧

2015-05-28 04:48: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还在抱怨防晒霜太大支怎么也用不完?亲爱的小伙伴难道你不知道所以化妆品的包装都是品牌经过无数次市场调查,总结消费者使用习惯才定制的吗?而市面上最常见的50—60ml包装防晒正是品牌为你定制的两个月用量。(来源:瑞丽网)

量化防晒 把TA们在两个月内用完吧量化防晒 把TA们在两个月内用完吧

  还在抱怨防晒霜太大支怎么也用不完?亲爱的小伙伴难道你不知道所以化妆品的包装都是品牌经过无数次市场调查,总结消费者使用习惯才定制的吗?而市面上最常见的50—60ml包装防晒正是品牌为你定制的两个月用量。

  任何时候都需防晒!

  即使在室内或者阴雨天,光辐射也会危害皮肤。而长时间呆在户外2-3个小时就会产生晒伤危险,肤色枯黄、出现明干纹,更严重的会出现褐斑、甚至皮肤癌。所以想要肌肤健康白皙的妹子你懂防晒有多重要了吧!防晒霜用量一定要大方,每次只是使用一元钱硬币的大小(多多益善你懂的)一支50-60ml的防晒霜合理使用时间是2个月内用完,如果做不到小伙伴就要好好检讨自己是不是太小气了。

  为什么将防晒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

  化妆水、精华液、保湿霜,偶尔再来点抗痘产品,这么多的护肤产品,如果过早的将防晒产品使用在前面的过程,防晒霜的质地会受到稀释,效果也会打折扣。另外,虽然将两种以上含有防晒成分的产品一起使用,防晒系数不能叠加!不过,小编认为还是能起到大于一支的作用,因此选上一盒防晒粉饼补妆在夏季是非常靠谱的。

  晒后修复 一瓶水就搞定了

  只防晒不修复绝对无法满足夏日肌肤的护理需求。毕竟,即使防晒系数SPF高达50,仍然还有3%的紫外线能穿透你的皮肤。因此即使使用了防晒霜,皮肤长时间暴露在太阳下也要做好晒后修复。如果不想增加预算,直接用常用的美白化妆水浸湿化妆棉敷在两颊等容易产生斑点的部位,做水膜,镇定皮肤的同时可以美白肌肤,将晒后肌肤伤害降到最低。

兰蔻新柔皙轻透防晒乳兰蔻新柔皙轻透防晒乳

  兰蔻新柔皙轻透防晒乳520元 50ml

  创新轻盈质地:质地轻盈水润,一滴仅一片花瓣的重量,令肌肤自由呼吸。创新防护科技:超长UVA防护科技,给肌肤带来超强防护效果,卓效预防黑色素。

AUPRES欧珀莱烈日防晒隔离液AUPRES欧珀莱烈日防晒隔离液

  AUPRES欧珀莱烈日防晒隔离液 210元 60ml

  质地轻盈水润,易贴合肌肤,保护肌肤免受强烈紫外线及干燥等导致的伤害。耐水、耐汗、不易沾砂。适用于长时间的户外活动、海水浴、高原等强紫外线环境。

Fancl 防晒隔离露30号Fancl 防晒隔离露30号

  Fancl 防晒隔离露30号 258元 60ml

  融合纳米技术的纯物理性防晒,提供高密度、高反射的“双重防晒隔离”,全面阻挡UVA和UVB,不含防腐剂,质地轻薄,眼周皮肤、孕妇也可安心使用,配合成分:紫外线反射剂(不含紫外线吸收剂)、积雪草精华、博士茶精华、补湿氨基酸 ,不易受汗水、油脂影响,适合日常外出或户外活动时使用。

佰草集防晒乳液佰草集防晒乳液

  佰草集防晒乳液(SPF30+ PA ++)180元 50ml

  蕴含仙人草、菊花等本草精华,质地轻盈细腻,清润舒爽,能有效对抗紫外线UVA、UVB对肌肤造成的晒伤、晒黑等伤害。同时本草独有的均衡修护功能,能随时对肌肤进行呵护,修护因日晒引起的种种不适,保持肌肤适度水分,令肌肤水嫩白皙无负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防晒 防晒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