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钱毁容 别说你没这么二过

2015-05-29 06:52: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忍饥挨饿的攒钱买高价护肤品,勤勤恳恳的做保养,结果肌肤没有如想象中那样越变越美,反而越来越糟糕,是广告太美让我们期待过高,还是我们真的没有和高价买回的产品认真对话,才陷入这个越护理越糟糕的境地?(来源:瑞丽网)

花钱毁容 别说你没这么二过花钱毁容 别说你没这么二过

  忍饥挨饿的攒钱买高价护肤品,勤勤恳恳的做保养,结果肌肤没有如想象中那样越变越美,反而越来越糟糕,是广告太美让我们期待过高,还是我们真的没有和高价买回的产品认真对话,才陷入这个越护理越糟糕的境地,这真心是个问题。

  美白精华液直接擦脸?

  精华液当然是要往脸上直接涂抹啊,天啊,如果这么简单的话那还要护肤网站干什么。作为护肤良药的精华产品,含有丰富的活性成分,这些成分需要在一定温度下才能更好地被肌肤吸收,所以精华要先在手心捂热,再按压在脸上才能达到广告中的神奇护肤功效。

  每周一次去角质刚刚好?

  每周进行一次角质护理工作,看着很合理,但为什么肌肤越变越薄,随时敏感爆发啊。其实,如今的去角质产品有很多种类,质地与使用方法也不一样,比如含有调理角质功效的爽肤水、含有酸类成分的护肤品都有去除角质的功效,如果已经使用,就不再适合再进行与去角质的周护理。

敷面膜肌肤就变好?敷面膜肌肤就变好?

  敷面膜肌肤就变好?

  面膜贴在脸上真舒服,可是每次做完面膜,眼周肌肤好像更干了似的怎么破。这是因为肌肤处于全开状态,门户大开的毛孔不吸收养分就只能流失营养了。所以正确的做法是眼部有镂空的面膜,在敷面膜前先厚厚涂一层眼霜,或者是再加一层眼膜再贴面护肤。

  图片由《瑞丽服饰美容》提供,瑞丽网独家原创内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毁容 面膜 护肤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