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锁定男神视线 张歆艺江疏影娇嫩肌肤惹人爱

2015-05-30 09:31: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好事连连,男神都被女神抢走了,也难怪,张歆艺、江疏影、baby个个人美肤嫩,分分钟扑倒男神都不是问题,我们也该向女神们取取护肤经了。(来源:爱美网)

锁定男神视线 张歆艺江疏影娇嫩肌肤惹人爱锁定男神视线 张歆艺江疏影娇嫩肌肤惹人爱

  袁弘承认与张歆艺的恋情了,胡歌也赶紧公开恋情抢头条,baby晓明拍婚纱照了,奶茶MM东哥也拍婚纱照去了。范爷李晨终于公开了恋情,韩国男神欧巴裴勇俊要与朴秀珍结婚了……娱乐圈好事连连,男神都被女神抢走了,也难怪,张歆艺、江疏影、baby个个人美肤嫩,分分钟扑倒男神都不是问题,我们也该向女神们取取护肤经了。

  袁弘公开恋情,胡歌公开恋情,裴勇俊结婚……是谁抢走了我们的男神?张歆艺笑靥如花,皮肤光洁;江疏影满面春风,皮肤干净细腻;水晶娃娃朴秀珍的好肌肤自不用说……原来女神们的俘男秘诀就在于好脸蛋好皮肤。看着光洁白嫩的小脸儿,男神能不心动吗。女孩们,为了男神多看你一眼,护肤不能停。

张歆艺张歆艺

  张歆艺

  二姐张歆艺事业爱情迎来第二春,小她一岁的男友袁弘可是只潜力股,人帅演技好,前途不可限量,而张歆艺的演艺事业也如日中天,看他们在微博秀恩爱,小编只能默默点赞。今年34的张歆艺皮肤白皙,神采飞扬,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很多,与小男友站在一起CP值超高哦。

  按理说,姐弟恋是很有压力的,因为女人比男人老得快,尤其过了30岁,皮肤的修复力大不如前,张歆艺会怎样保养呢?张歆艺表示,年轻肌肤的第一标准就是水润。肌肤的水润度直接影响肌肤的年龄,美白、控油、防晒的基础全是补水保湿。MM们为了更好的保养肌肤应该在任何季节都做好保湿的工作,只有肌肤水润了,其它护肤项目才会更有效。

  身为明星,经常化妆肌肤负担重,很容易长痘痘。男神可不喜欢满脸疙瘩哦!为了预防痘痘,张歆艺会从饮食作息上调节,平常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果蔬,如番茄、卷心菜、橘子等。一旦发现有冒痘的苗头,就赶紧备好祛痘胶,每隔2小时涂一点,痘痘很快就消了。又白又润又干净的皮肤才能紧紧抓住男神的视线哦。

江疏影江疏影

  江疏影

  继袁弘宣布与张歆艺恋情之后,胡歌也承认恋情了。很多人调侃胡歌和袁弘才是一对,但胡歌心有所属啦,那就是百合花一样的女子江疏影。江疏影气质淡雅清新,皮肤白净透亮,30多岁看起来还像刚出校园的大学生!男神胡歌近几年走大叔路线,大叔配萝莉,很和谐呢。

  江疏影是偏干性皮肤,所以平时最重视的是保湿。认为细致地补水很重要的,平时她总是经常喝水和绿茶,补水同时抗氧化,有利于排解身体里毒素。因为江疏影的皮肤是比较薄的,所以她更多关注的是使用不含油分、补水为主的产品,护肤产品中几乎都是带有补水保湿功效的。

朴秀珍朴秀珍

  朴秀珍

  韩国媒体报道,现年42岁的韩星裴勇俊将于今年9月跟主持综艺节目《滋味行》的29岁女星朴秀珍结婚,又是一段忘年恋。朴秀珍在事业上确实不算出彩,但身材凹凸有致,皮肤白嫩饱满,她在韩国演艺圈有个别名叫“水晶娃娃”,好皮肤可真不是吹出来的,难怪男神会如此着迷。

  说起保养,朴秀珍可算是护肤专家。几年前,她还亲自写了一本书叫《朴秀珍的美容治疗》。她有个习惯,每天早上起床后检查自己的皮肤状态,如果有问题就会对症下药涂抹护肤品。有任何不妥都会第一时间咨询皮肤医生而不是自己瞎琢磨,如此严苛的要求,皮肤实在挑不出什么瑕疵了。爱自己的女人才有资格让别人疼爱,男神裴勇俊就这样被她“拐”走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 江疏影 朴秀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