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防晒好口碑 非buy不可的晒不黑单品都在这

2015-06-01 07:37: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天最怕的就是外面的大太阳了!把你分分钟晒黑不说,你的肌肤还会晒伤,衰老,导致等等问题。今夏我们就给你推荐最口碑的人气防晒产品,非buy不可的晒不黑单品都在这!(来源:嘉人网)

Kiehl's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SPF30+ PA+++Kiehl's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SPF30+ PA+++

  Kiehl's焕白双效清爽隔离乳SPF30+ PA+++

  “当做防晒用的,50倍的指数用作脸部防晒很放心,不油不腻,后续根据天气搭配控油的或者保湿的有色妆前,再上一层粉基本可以维持一天。”

Coppertone水宝宝水嫩防晒乳液SPF50Coppertone水宝宝水嫩防晒乳液SPF50

  Coppertone水宝宝水嫩防晒乳液SPF50

  “出去旅游的时候带,家里的baby也在用哦,防晒系数高,出去玩心里也踏实。”

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露SPF30+ PA+++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露SPF30+ PA+++

  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露SPF30+ PA+++

  “去年夏天到热带玩,每天一个硬币的用量,补一两次,居然没有晒黑,棒棒哒,会无限回购。”

碧欧泉CC隔离霜碧欧泉CC隔离霜

  碧欧泉CC隔离霜

  “最好用的隔离没有之一,以前直接用bb,卸完皮肤有暗沉,这个用在bb前,就不会暗沉了,不油腻,保湿好,一生推”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 PA+++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 PA+++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 PA+++

  “用欧家产品,已经很多年了。这个防晒霜更不用说。个人比较中意这款,抹上不油腻!”

碧柔水活防晒保湿凝蜜SPF30+ PA+++碧柔水活防晒保湿凝蜜SPF30+ PA+++

  碧柔水活防晒保湿凝蜜SPF30+ PA+++

  “便宜,不油腻,而且有润色的效果,用起来棒棒的!”

大宝清爽保湿防晒露SPF20 PA++大宝清爽保湿防晒露SPF20 PA++

  大宝清爽保湿防晒露SPF20 PA++

  “清爽不油,价格便宜,比较稀的乳液,容易推开,后续上底妆也不会搓泥。”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防晒 防晒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