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冬雨VS古力娜扎 明星班谁的皮肤最好

2015-06-03 07:59: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周冬雨和古力娜扎竟是同班同学,可两人的相貌完全不像同时代的人,一个稚嫩水灵,一个成熟妩媚,脸蛋和肤质决定了太多。这些靠脸吃饭的明星同学中,谁更会保养呢?一起来看看。(来源:爱美网)

周冬雨VS古力娜扎 明星班谁的皮肤最好周冬雨VS古力娜扎 明星班谁的皮肤最好

  周冬雨晒北影毕业照,网友惊讶地发现,她居然跟古力娜扎是同班同学。更让人惊讶的是,章子怡胡静、刘亦菲江一燕等人也是一个班上的,曾经的同门姐妹,在打拼多年后,谁依然貌美如初,谁又人老花黄了呢?全靠个人的保养功夫啦,一起看看这些同班同学现在的肤质状况吧。

周冬雨VS古力娜扎周冬雨VS古力娜扎

  周冬雨VS古力娜扎

  北影11级表演系

  如果不是周冬雨晒毕业照,编辑还一直以为古力娜扎是80后,妩媚的外表让她看起来更加成熟。相比之下,周冬雨更像一个稚嫩的学生。论颜值娜扎绝对占优势,但肤质上,周冬雨水灵软嫩的皮肤完胜娜扎。

周冬雨周冬雨

  周冬雨

  从“静秋”到“周小栀”,周冬雨演绎了很多清纯恬静的少女角色,而她本身也是邻家妹妹的类型,肌肤细腻水嫩,出席活动也不用浓妆艳抹,薄薄地打个底就很美了。

  护肤心得:周冬雨主张卸妆要彻底,每天无论工作多晚多累,都会认真卸妆,每隔两三日还会选用一两张面膜来护理天生丽质的肌肤。

古力娜扎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也是92年的妹子,但说她是80后你也会信吧。可能面相成熟,又喜欢化浓妆,所以显“老”。其实她的肤质也还不错,皮肤很白,但毛孔略粗,即便是这样赤裸裸的大光明,看上去还是地道的美人一个。

  护肤心得:美白是绝对离不开防晒的。一年四季,娜扎都很注意防晒。每天做完基础护肤后她都会涂上防晒霜,如果是夏季还会准备好防晒服和太阳伞才会出门。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冬雨 古力娜扎 刘亦菲 江一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