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颜值高的都有主了 6滴水护肤法拯救单身狗

2015-06-03 08:04: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就在教主和Baby晒出结婚证,占领各大媒体头条后没几天,言出必行的范爷简单的一句“我们”幸福又甜蜜的刷爆朋友圈。让全国单身汪对着手机泪流满面,果然颜值高才是脱单关键。(来源:瑞丽网)

颜值高的都有主了 6滴水护肤法拯救单身狗颜值高的都有主了 6滴水护肤法拯救单身狗

  无论是肤色红润的AB还是白皙通透的范爷,水润是肌肤美丽的前提,只有肌肤喝饱水,看起来才能白皙透亮,摸起也能更富有弹性。而风靡日本流的“6滴水”护肤法简单又有效,非常值得小伙伴GET起来。

范冰冰和李晨范冰冰和李晨

  第1滴水:凉开水

  煮沸后的凉开水中的空气含量已减少,变成一种“去气水”,它的性质与人体细胞内的水分十分接近,具有很大的“亲和性”,从而使水分更容易渗入皮肤内里。用TA洁面和拍打面部能使皮下脂肪变为“半液态”,使皮肤显得水润不干燥,帮助脸部肌肤回归自然状态。

肤色红润的Angelababy肤色红润的Angelababy

  第2滴水:热水

  用毛巾将头包裹起来,将脸对准盛满热水的脸盆,热水的蒸汽来到面部,可以使干燥的角质层迅速水润起来,让护肤品更容易让肌肤吸收。还可以起到放松身心的作用,帮助提高美容觉的质量。

  第3滴水:清酒

  日本清酒中含有18种氨基酸和蛋白酶等多种营养成分,能够活化、保湿肌肤。而且,清酒所含的酒精成分不但不会刺激皮肤,反而能深入毛孔清除肌肤深层污垢,保持皮肤光滑亮泽,使皮肤呈现自然通透的好状态,是日本艺妓的大爱哦。

Angelababy和黄晓明Angelababy和黄晓明

  第4滴水:化妆水

  洁面DIY个化妆水面膜。为了节省化妆水,可以先用凉开水将化妆棉浸湿,然后,滴上硬币大小的化妆水,最后将其在两颊、额头等较干部位敷上2-3分钟左右即可。如果想要效果更好一些,可以在上面覆盖上一层保鲜膜,效果更佳。

  第5滴水:泡澡水

  在日本,不管是春夏秋冬,一般家庭都会每天泡澡。泡在浴缸里,让水压按摩肌肤,自然出汗排毒养颜,泡个20分钟,蒸汽能打开毛孔,马上进行脸的二次清洁,然后拍上化妆水,敷个面膜,给足肌肤营养。第二天,皮肤水嫩水嫩的。

  第6滴水:蜂蜜柠檬水

  柠檬能启动身体的自我净化过程,使多余的脂肪被溶解,清除身体各种器官(肝、肾、肺、淋巴系统以及皮肤)的废物和毒素,净化血液,改善血质,促进新陈代谢,清洁并修复整个消化吸收系统,增强消化能力,调整吸收平衡。而蜂蜜水能供给皮肤养分让皮肤具有弹性,能杀灭或抑制附着在皮肤表面的细菌,还能消除皮肤的色素沉着,促进上皮组织再生。这两种水都具有美白滋润的功效。补水,从内到外的工作都得要做足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护肤 单身 Angelababy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