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黑牛是蛇精脸脑残粉?盘点李晨的疑整容前任

2015-06-04 10:56: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颗心形石,大家看到了李晨的浪漫,翻看他的前女友,也清楚的了解了他的审美观。(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李晨&张馨予李晨&张馨予

  近期真是被李晨和范爷的恋情各种刷屏了,从前任微博传情,到之后的前任现任互撕,最后以李晨的公开信护范爷告终。其实李晨喜欢的妹子都很有特点,细数他往昔的女友都可以总结出李晨是个超级蛇精脸控。

张馨予张馨予

  张馨予

  看张馨予整容后的变化照,小编真以为这是李小璐!看来李晨就是好这口的长相。

  脸型变化:

  脸型变得越来越尖

  鼻子变化:

  作为网络红人时期的张馨予和现在的鼻子对比,看看这个对比,很明显开了非常宽的双眼皮!

  身材变化:

  她早期的照片跟现在的照片对比,胸明显大了不少。

李小璐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本来的脸蛋,上额头部分会比较宽,而尖削的脸蛋不知道是因过度还是怎么的,两边的脸颊深陷进去,恍如一张僵尸脸,这引起了网友对其整容的再度质疑,怀疑她整容“整残”了。

  然而小璐的嘴唇也更越发丰满,这嘟嘟的样子不惹人爱也难吧!

  丰唇修炼法: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相较于玻尿酸注射丰唇来说,它的效果是更为持久。自体脂肪丰唇用脂肪用脂肪从下方“垫”入嘴角或者直接经肌肤注射到鼻唇沟里去,稍加塑形就可以达到完美造型。

  小编有tips:自体脂肪丰唇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自体脂肪会被吸收,吸收后的丰唇效果会要打折扣。因此,医生会根据个人需要每次多注射一部分脂肪,这样可以使脂肪被吸收一部分后仍然保持较好效果。少数情况或者不愿意在恢复期唇部显得很厚的人,可能需要一次以上注射。

张歆艺张歆艺

  张歆艺

  从这两张照片的对比可以明显的看到,在颧骨和下颚部分,张歆艺的脸型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哦~这张大烟熏造型也是和范爷有的一拼,这鼻梁与下巴的在塑造无疑让面部更加立体了。

  锥子脸修炼法:肉毒素注射

  肉毒素注射是娱乐圈女星用来瘦脸的必杀技。因为其方便又快捷,重点是它不需要特定的长时间修养期,注射以后即可走人。这对于日忙夜忙的明星来说,是最好不过了。

  小编有tips:肉毒素注射也不是人人适用,对于结实的肌肉来说,可能效果会更啊好,如果你的脸部脂肪本身比较多,则不适合这类午休瘦脸哦。而且,肉毒素是一种很强劲的“毒素”,如果注射过量,这毒素在我们体内过分活跃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哦。

迪丽娜尔迪丽娜尔

  迪丽娜尔

  迪丽娜尔是否又很像张歆艺,原因是同样的眼部大浓妆,让人傻傻分不清!

  双眼皮修炼法:割双眼皮术

  其实现在的女孩子都很会帮自己打造美丽的双眼皮,她们会选择使用快捷的双眼皮贴,也会选择用持久的双眼皮手术。不过小编觉得,双眼皮贴对于眼皮的伤害是持久性的,会造成眼皮松弛下垂等问题,所以还是建议尽量少用。

  小编有tips:其实现在双眼皮手术的技术已经甚为先进发达,许多人都觉得选择最先进的是最好的,因为它说不得就是弥补了旧方法的不足,其实并不然,每种双眼皮手术都会有对于的眼部形态适应症,你的方法就算再好,它不适合你的眼部形态,你做出来的效果也不会好。因此,根据你的眼部形态选择的割双眼皮方法才是最正确的。四种眼形的双眼皮术解救法。

赵卓娜赵卓娜

  赵卓娜

  对比赵卓娜近照,脸部的肉少了,也许是稍微整容,赵卓娜前后照片对比,其实差距并不是很大,只是感觉鼻头更加丰满,比在《仙剑奇侠传三》里的鼻子长了。

  然而丰满的上围却是着实的重点,想要同样的变身方法,其实自体脂肪就可以啦。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隆胸术是用抽脂器从身体脂肪堆积处(如腹部、大腿部)抽取脂肪,所抽取的脂肪经过滤和分离后成为较纯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乳房腺体后间隙及(或)腺体表面。从安全性来讲,用自体脂肪隆胸是最佳选择。

文章关键词: 李晨 蛇精脸 张馨予 整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