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晋升美腿女神?你的膝盖打光了吗

2015-06-06 01:44: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没有发现,能被我们称之为女神的人一定都有一双漂亮笔直的大长腿,而她们被镜头捕捉时,美腿不仅修长肌肤还很有光泽感!其实腿部的肌肤也是需要认真重视起来,尤其膝盖完美光亮更为美腿加分! (来源:瑞丽网)

想晋升美腿女神?你的膝盖打光了吗想晋升美腿女神?你的膝盖打光了吗

  晋升美腿女神?膝盖也要“自打光”

  有没有发现,能被我们称之为女神的人一定都有一双漂亮笔直的大长腿,而她们被镜头捕捉时,美腿不仅修长肌肤还很有光泽感!其实腿部的肌肤也是需要认真重视起来,尤其膝盖完美光亮更为美腿加分!

卡莉-克劳斯卡莉-克劳斯

  点赞!那些会保养会打光的美腿明星

  在前不久的戛纳电影节,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着Versace不规则镂空礼服走在红毯的瞬间就被无数镜头捕捉,KK狠狠地秀了那双超长美腿,连若隐若现的膝盖都完美光亮,这样的膝盖绝对只给美腿加分。

蕾迪-维多利亚-哈维蕾迪-维多利亚-哈维

  被风追逐的美腿明星

  蕾迪-维多利亚-哈维(Lady Victoria Hervey)虽然遭大风掀裙露底,双高开叉裙挡了下面露上面。不该看的看过了之后我们看看你想露出的美腿怎么样?整个腿部线条修长分明,膝盖也没有粗糙感,保养的很好。

阿玛尔-克鲁尼阿玛尔-克鲁尼

  老帅哥乔治-克鲁尼的娇妻,腿美有光

  好莱坞老帅哥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近日携妻子阿玛尔-克鲁尼(Amal Clooney)日本东京机场。“美女律师”身着蓝绿相见的one-piece,展现修长美腿。看到拥有这样线条的美腿,哪个老公会想要离婚呢!

BoABoA

  BoA膝盖“擦”高光腮红

  没有大长腿,就用短裙来展现完美的身材比例。最近,K-POP届女神BoA终于在阔别韩国乐坛两年,携新专辑《Only One》强势回归。不要光陷进女神甜甜的酒窝中,BoA整个肌肤也是隐隐发光,膝盖也像擦了腮红,羞涩添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膝盖 美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