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洋井柏然欧洲穷游 再穷也要好好保养小鲜肉

2015-06-06 01:46: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花儿与少年2》中,虽然是一次疯狂的欧洲“穷游”,但是杨洋井柏然“再穷”也会好好保养小鲜肉的脸。而对肌肤的保湿就是旅行中非常重要的一门功课。(来源:时尚网)

杨洋井柏然欧洲穷游 再穷也要好好保养小鲜肉杨洋井柏然欧洲穷游 再穷也要好好保养小鲜肉

  《花儿与少年2》中,杨洋和井柏然虽然进行了一次疯狂的欧洲“穷游”,但是他们“再穷”也会好好保养小鲜肉的脸。而对肌肤的保湿就是旅行中非常重要的一门功课。

白天保养秘笈白天保养秘笈

  白天保养秘笈

  早晨起床后,若皮肤太干或者出现退皮状况,不但很难上妆,有时候涂抹再多的护肤品也不易吸收。所以可以根据不同的肤质拣选保湿产品,先为皮肤打好底,调整水油平衡,迎接新的一天。

  How to do:

  干性肌肤可以选择混合护肤油或者面霜用来保湿,一并涂于面部肌肤上,比单涂面霜更有效滋润皮肤,待4-5分钟让皮肤吸收后再上粉即可。

  油性肌肤可以选则具有修护皮肤功效的保湿产品,吸收后肌肤滑嫩并且干爽。

  中性肌肤和混合肌肤可以选择保湿凝露或者保湿啫喱质地的产品,补水的同时又不油腻,不仅没有黏稠感,再涂上粉底也不容易起屑。

夜晚保养秘笈夜晚保养秘笈

  夜晚保养秘笈

  夜晚的湿度相对偏低,我们应该充分利用睡眠时间进行保湿,或重点敷上保湿面膜,效果更佳。

杨洋杨洋

  How to do:

  晚上可以选择一些具有重点修护功效的产品,例如集中保湿、收缩毛孔以及美白等。

  若要涂抹不同的精华产品,需要根据其质地分先后次序,水感愈重的最先涂,最后才是厚稠的护肤霜。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 杨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