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是真正大仁哥 中韩《我可能不会爱你》颜值赛

2015-06-08 07:20: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1年,由林依晨、陈柏霖主演的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掀起了一波收视热潮。这部影片将被翻拍成韩剧,名为《爱你的时间》,6月27日正式与观众见面。韩国版男女主角则是李阵郁(Lee Jin Uk,又译做李真旭、李振郁)和河智苑。对于还未开播的剧目,网友们则是现将两版主角颜值对决了一番。

林依晨VS河智苑林依晨VS河智苑

  林依晨VS河智苑

林依晨林依晨

  林依晨绝对是国内偶像剧中集演技和颜值与一身的女演员,并且,出道多年,连岁月也几乎没有给她留下过多的痕迹。本就是娃娃脸的她,加上完美的肤质,自然的淡妆,让她成为了不少男生心目中多年的女神。

河智苑河智苑

  常看韩剧的观众对河智苑也一定不会陌生,白皙的肌肤,富有亲和力的笑容,让她拥有无数粉丝。在演艺圈更新换代超快的韩国,河智苑出道多年还能轻松获得女一号的角色,就足以证明她的演技和号召力。

  不过说起驻颜能力,78年出生的河智苑则是丝毫不输82年的林依晨,看来两个人在护肤方面都有自己的心得。

中韩女主PK中韩女主PK

  两位女演员还有一个共同之处,就是她们大多都以清新的邻家女孩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虽然是一眼看过去就美到逆天的绝世美女,但却是让人看起来很舒服的女生。不会经常化过分的妆容,从来都是具有超强的亲和力。这也许也是两人可以在这个浮躁的圈子一直关注度不减的原因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我可能不会爱你 河智苑 林依晨 P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