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隔离修颜全能get 它们是防晒中的混血美女

2015-06-08 07:29: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她们是防晒与粉底的混血,拥有强大的防护力,又能带来修颜润色的效果,简直是懒人福音。难怪拥有超高人气,是如今时下最火热的防晒品类。(来源:红秀)

隔离修颜全能get 它们是防晒中的混血美女隔离修颜全能get 它们是防晒中的混血美女

  她们是防晒与粉底的混血,拥有强大的防护力,又能带来修颜润色的效果,简直是懒人福音。难怪拥有超高人气,是如今时下最火热的防晒品类。

  防晒Q&A

  Q:用了高倍数防晒指数的修颜隔离防晒是不是就可以安心无忧?

  A:防晒霜的防晒值测量方法是在1平方厘米的皮肤上涂抹2mg防晒霜的情况下测定的,实际生活中很少有人能够达到这样的涂抹量,自然也难以达到标示的防晒能力。特别是具有修颜润色效果的防晒霜,大量涂抹后就容易变成死白的艺伎脸,因此如果长时间在室外,可以与无色防晒霜叠加使用,起到更好的防晒效果。

  Q:防晒霜要不要卸妆?

  A:如果产品说明上没有写明只需要普通洁面品就能洗净的防晒霜都需要卸妆!特别是具有修颜润色效果的BB霜、隔离霜必须卸妆!

SK-II环采臻皙炫亮霜SPF50 PA++++SK-II环采臻皙炫亮霜SPF50 PA++++

  SK-II环采臻皙炫亮霜SPF50 PA++++ RMB680/30g

  特别添加最新Day Soft Aura White Complex复方,将精华的有效成分糅于细腻柔滑的cc霜中,有效提升细胞的透明度和光泽感,达到肌肤纯净无暇与自然透亮双重质感的完美平衡。更在经典PITERA酵母精华深层保湿的基础上,同时提供SPF 50/PA++++的高倍防晒,有效对抗日晒、紫外线、外界污染对肌肤的严重损伤,保湿修护持续直至深夜!

YSL臻透亮白修饰乳SPF30+ PA++++YSL臻透亮白修饰乳SPF30+ PA++++

  YSL臻透亮白修饰乳SPF30+ PA++++ RMB560/40ml

  一次注入三重亮白多糖复合物Glycanactif TW ,三款完美的亮白色泽,除了能够立即修饰三大肤色问题之外,同时持续作用美白效果,让你的妆容一整天持续散发令人心动的白皙透亮光泽。如羽毛般的轻盈质地,清爽不粘腻,带给肌肤极致的舒适感,同时润色肌肤,修正肤色,一整天持久透亮,散发光彩亮泽。持续使用一周,肤质光滑,肌肤呈现透亮光泽,持续使用,肌肤由肌底散发出白净无瑕,并呈现出净透亮的光彩。

La Roche-Posay每日隔离粉BB SPF50 PA+++La Roche-Posay每日隔离粉BB SPF50 PA+++

  La Roche-Posay每日隔离粉BB SPF50 PA+++ RMB278/30ml

  独创“光学灰”调色科技,运用油画技巧里透明画法的互补色去折射并淡化脸部瑕疵,具有自然遮瑕粉雾效果,均匀肤色后肌肤呈现粉嫩亮白感。SPF50/ PA+++,专利麦色滤( Mexoryl SX + Mexoryl XL )紫外线隔离系统,全面阻截UVA/UVB,为肌肤提供最高倍防护。业内最高PPD指数,超过其他防晒/隔离产品防护力两倍以上,从根源上预防光老化。在日本韩国,广泛运用于激光美容术后的光防护及遮瑕。

Givenchy净白焕能多元防晒霜SPF50 PA+++Givenchy净白焕能多元防晒霜SPF50 PA+++

  Givenchy净白焕能多元防晒霜SPF50 PA+++ RMB630/30ml

  专利“智能美白定序复合物”让肌肤层层焕白;拥有最高等级全效紫外线防护系数UVA 和UVB,更提供更全面多重防护,从里到外,守护白皙。淡紫罗兰色泽,可有效均匀黯黄肤色,焕发自然光泽。专为亚洲女性研发。

Biotherm修颜平肤隔离霜SPF30+ PA++Biotherm修颜平肤隔离霜SPF30+ PA++

  Biotherm修颜平肤隔离霜SPF30+ PA++ RMB390/3Oml

  融合护肤及隔离功效,全新碧欧泉CC霜提供最高级紫外线防护SPF50+, 预防紫外线伤害,及造成的肌肤色素沉淀。预防光老化。协同碧欧泉水光滢亮美白精华核心成分—滢海亮白科技,帮助从源头抑黑,抵御肤色问题的产品。

Origins韦博士刺梨焕亮维C隔离霜SPF30+PA+++Origins韦博士刺梨焕亮维C隔离霜SPF30+PA+++

  Origins韦博士刺梨焕亮维C隔离霜SPF30+PA+++ RMB390/40ml

  轻盈水润、质地不油腻的隔离防晒霜,将防晒,抗氧化,淡斑,亮白,抑制黑色素合成的五大功效合而为一,蕴含天然澄白精萃刺梨,甘草根及白芍药提取,高倍防晒指数长时间有效隔离UVA及UVB,全面防护肌肤,预防肌肤出现色素沉积;高校色斑及肤色不均。色泽适合亚洲人肤色,可帮助提亮暗沉肤色,令肌肤显得明亮饱满,光采焕发。质地很润泽,妆前使用可令妆容更加服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隔离 防晒 修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