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妙用化妆水 为旅行化妆包减负

2015-06-21 08:37: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既然短途行小伙伴们一定是希望轻装上阵,化妆包什么的真心不用太沉重。带上1瓶化妆水,Get起TA的全新用法,以1敌4,真不是吹的。(来源:瑞丽网)

妙用化妆水 为旅行化妆包减负妙用化妆水 为旅行化妆包减负

  小长假来了,与其跟着朋友圈环游世界,不如自己计划下来个近郊短途游。看看山水放松下心情,一切也是极好的。不过,既然短途行小伙伴们一定是希望轻装上阵,化妆包什么的真心不用太沉重。带上1瓶化妆水,Get起TA的全新用法,以1敌4,真不是吹的。

  化妆水=卸妆水

  短途旅行,相信小伙伴都会选择淡妆行动。所以,卸妆什么的也不用太负责,我们日常使用的化妆水中一般会含有一定的界面活性成分以达到护理角质层的作用,在帮助清洁残余洁面品的同时让肌肤变得更加白嫩光滑。完全可以代替卸妆卸除淡妆,而且更加温和,让你不必担心经过阳光充足照射的肌肤受到过多的刺激。

  化妆水=面膜

  经过一天的户外活动,肌肤缺水、疲惫已成定局,用化妆水浸泡纸膜敷于面部,短短几分钟就能使肌肤的含水量提升,效果一点也不逊色与面膜还可以给化妆包减负,最重要的是通过水敷后的肌肤,吸收起后续的保养品效果也能大增。

  浓稠感化妆水=保湿精华液

  如果你带的是一款质地浓稠的化妆水,那恭喜你,TA的功效其实可以和湿精华素媲美啦,因为一般浓稠的化妆水中会添加一定量的黄原胶及透明质酸等大分子成分,特别是在干燥的环境下,这种化妆水的保湿锁水效果绝对不亚于一般的保湿精华哦。

  浓稠感化妆水=身体乳

  出门在外不可能瓶瓶罐罐样样齐全,尤其是身体护肤产品更是能省则省,用浓稠的化妆水来代替身体乳,分多次涂抹于肌肤,不仅可以舒缓户外受损的肌肤,更可以帮助身体肌肤吸收水分。

兰蔻美肤修护美容液 520元 200ml兰蔻美肤修护美容液 520元 200ml

  兰蔻美肤修护美容液 520元 200ml

  兰蔻全球研发中心开创融合两种天然活性分子的独特结构:水杨酸酯与茉莉酮酸酯,激活因外界污染或内在消耗而受损的肌肤组织的修复功能,同时让组织更强韧。卓越功效包含淡褪细纹,细致毛孔,嫩滑肤质,匀净肤色,并极大改善色素沉着与红血丝问题,使肌肤由内而外焕发纯净光采。成分温和适用于敏感肌肤,甚至最娇嫩的眼部区域这款美容液水润充盈、具有收缩毛孔和保湿嫩肤的功效。非常适合夏季使用。

SEKKISEI雪肌精化妆水 380元 200mlSEKKISEI雪肌精化妆水 380元 200ml

  SEKKISEI雪肌精化妆水 380元 200ml

  添加了具有美白、保湿效果的汉方植物萃取,以温和保湿的方式来达到逐步肌肤抗老化的功效。由于具备日系保养品向来擅长的不黏腻触感处理,能充分润泽肌肤,修复粗糙、无光泽的肌肤肌理,消除肌肤晦暗,营造充满透明感的肌肤,同时具有美白成效。

Melvita蜜葳特水仙净透精华露 240元 100mlMelvita蜜葳特水仙净透精华露 240元 100ml

  Melvita蜜葳特水仙净透精华露 240元 100ml

  蜜葳特水仙净透精华露选用的是来自以色列的水仙,挑选休眠期的水仙鳞茎,确保提取精华成分的高效性。具有保湿、亮肤、柔滑三效的爽肤水,让肌肤匀净透亮。蕴含水仙鳞茎精萃、香橼果精萃、番木瓜精萃及油橄榄叶精萃的复合精华,补水的同时帮助改善肌肤黯沉、提亮肤色。清透的水感质地,淡雅的水仙花香,美肌的同时带来舒适的使用享受。

AUPRES-欧珀莱涌泉润肌柔润水 140元 170mlAUPRES-欧珀莱涌泉润肌柔润水 140元 170ml

  AUPRES-欧珀莱涌泉润肌柔润水 140元 170ml

  肌肤细胞*1陷入亢奋状态容易导致皮肤反复干燥。本柔润水可在严酷的干燥环境下,通过形成能够自我滋润的纯净良好细胞*1环境,从根源解决反复干燥问题。为了使柔润水更均匀地渗透于整个面部并提高肌肤滋润效果,建议使用欧珀莱美肤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化妆包 旅行 化妆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