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颜好也不能太任性 obba们该学学自拍神技

2015-06-23 07:17: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微博是明星与粉丝互动的前沿阵地,尤其是远在国外的韩国欧巴们,粉丝们大部分时间只能通过不停的刷微博获得偶像的一手私照。但是,以李敏镐、金秀贤、池昌旭为首的韩国当红男星们的微博自拍照,小编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话说,颜值高,也不能太任性吧?!

  现在就连屌丝们都已经被不断的洗脑,知道如何才能让自拍照更加美好了吧?首先角度很重要,用其次各种美化图片的软件也是层出不穷,它足以让你的自拍照看起来美美的。然而那些拥有无数粉丝的韩国欧巴们难道经纪公司真的没有教你们该如何自拍么?为什么微博上你们po出来的私照都有一种让粉丝想取关的冲动呢?!

  obba自拍硬伤 之 角度

  想要自拍照好看,首先就是要从斜上方往下拍!这难道不是人类都知道的秘密么?可是为什么韩国男星们就是偏爱从下往上拍自拍呢?就算是对自己的颜值过度自信,也禁不住这样的摧残啊。

李敏镐9李敏镐

  日渐发福的李敏镐,拍些硬照因为摄影师选的角度好,外加修片技术高超,看起来还是帅锅一枚。但是看看他自己在微博上发出的自拍照,真的让小编无力吐槽。

池昌旭5池昌旭

  别以为李敏镐是韩国男星里唯一一个不会自拍的明星,其实和他一样的大有人在。来看看刚刚在国内大红大紫的池昌旭。印象中,他绝对是颜值超高的男星之一,但是看看这微博上可怕的仰视自拍照,难道他们觉得这样很酷么?难道粉丝们不停刷微博,等来的就是看偶像的鼻孔么?

金秀贤5金秀贤

  金秀贤obba也不甘示弱的加入了仰角自拍的行列,脸足足大了好几圈有木有?!有棱角的大方下巴并没有很性感不是么?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自拍 技巧 李敏镐 金秀贤 池昌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