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AB成娱圈“汉子婊” 女汉子保养误区你中招几个

2015-06-23 07:17: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继绿茶婊、奶茶婊之后,网络上又兴起一股讨伐“汉子婊”的热潮,据说“汉子婊”的显著特征就是自诩为女汉子,常以各类“哥”、“爷”自称,与男生称兄道弟等等,娱乐圈最典型的代表人物就是范爷、Angelababy。(来源:pclady)

范爷AB成娱圈“汉子婊” 女汉子保养误区你中招几个范爷AB成娱圈“汉子婊” 女汉子保养误区你中招几个

  继绿茶婊、奶茶婊之后,网络上又兴起一股讨伐“汉子婊”的热潮,据说“汉子婊”的显著特征就是自诩为女汉子,常以各类“哥”、“爷”自称,与男生称兄道弟等等,娱乐圈最典型的代表人物就是范爷、Angelababy。性格豪爽本是优点,但如果保养也用如此粗暴的态度对待,那你就离真的汉子不远了。快来看看下面的女汉子的护肤误区你中招了几个吧。

真正的“汉子婊”都是校花级别的美女真正的“汉子婊”都是校花级别的美女

  目前网络上关于“汉子婊”的定义分为两派:一派认为“汉子婊”因为长相欠佳,认为自己的外貌条件无法和绿茶婊抗衡,所以另辟奇径,以打造性格外向、不拘小节的女汉子形象,而后成功地融入男生圈子。她们懂得一些男生喜欢的元素,比如NBA或者DOTA,以此来吸引男生的注意,是绿茶婊的反义词。

  另一派则认为,真正的“汉子婊”都是校花级别的美女,怕因长相过于出挑遭到同性嫉妒,所以故意展现性格豪放、大大咧咧的样子,甚至不惜以自黑的形式博人一笑,好让同性对她们放松紧惕,进而收获好人缘。

  当然,也有人指出不管什么婊,都是对女性人格的侮辱。本文暂且不上升到道德高度,只是就事论事。汉子性格固然可爱,汉子一般的雄性化容貌可是谁都不想拥有的哦。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

  娱乐圈最著名的女汉子非“范爷”莫属,她可谓开创了女神走汉子路线的新风向,以至于后来一拥而上的“诗爷”(刘诗诗)、“灿哥”(黄灿灿)都是“范爷”这一称谓的模仿者。由于被模仿得太过于泛滥,也间接导致了人们对“汉子婊”的反感。

“范爷”“范爷”

  不过“范爷”这个称呼可不仅仅说明性格,而是她一直以来面对所有流言蜚语的高高在上,无所畏惧的代名词。从放出“我就是豪门”的豪言壮语到最近路救小孩的见义勇为,都让人不得不佩服她骨子里的倔强和纯爷们的霸气。

女神的高度是你们永远无法企及的女神的高度是你们永远无法企及的

  所以成天抠着脚丫、吃着零食、不保养不打扮,只会对着电脑鉴婊的欧巴桑们就散去吧!女神的高度是你们永远无法企及的,有时间吐槽范冰冰炒作、揪她各种小辫子,还不如把时间放在保养自己身上。范爷的脸蛋我们赶不上,至少先把你的头发洗干净了再说!

  女汉子保养误区:直接对着水龙头洗头

  相信很多人小时候都有过被麻麻按在水池里洗头的经历,大学宿舍里也经常能见到女孩子端着一个脸盆,直接拿热水瓶对着头发浇的场景。当水流哗啦啦往下倒的时候,妹子们是不是感觉自己特威武雄壮?但要注意了,对着水池洗头不是不可以,但是水温控制不好很容易对头发及头皮造成损伤,过凉的水难以冲净头皮油脂,过热的水则会对毛鳞片造成伤害。更关键的一点是,长时间低下头洗头,眼睛往上看,很容易长抬头纹。为了维持皮肤的年轻态,还是建议妹子们等到淋浴时再洗头。

  女汉子保养误区:出门马尾一把抓 从不披散头发

  有没有发现,短发美女固然娇俏可人,但凡是上升到女神级别的美女,都拥有一头及腰的长发,而且重点是,头发那是绝对duang地光滑柔顺,个个都可以直接拎到片场去拍洗发水广告。而女diao们常常是抓个马尾就出门了,不想让人家看到自己粗糙毛躁的发质,也不能选择这样掩耳盗铃的方式吧?所以请答应我,每次洗发后都请用发膜,定期去美发沙龙做深层保养,并且出门时放下头发,做个安静的美少女好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汉子 Angelababy 范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