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说包子脸没药救?赵丽颖刘亦菲就是萌萌哒

2015-06-23 07:18: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最近热播的新剧《花千骨》中,赵丽颖以一张可爱的包子脸瞬间萌翻一大波网友。还记得她在《杉杉来了》中的丸子头+呆萌吃货的形象还深入人心,这次更延续到了《花千骨》的魔幻仙境中。(来源:pclady)

谁说包子脸没药救?赵丽颖刘亦菲就是萌萌哒谁说包子脸没药救?赵丽颖刘亦菲就是萌萌哒

  在最近热播的新剧《花千骨》中,赵丽颖以一张可爱的包子脸瞬间萌翻一大波网友。还记得她在《杉杉来了》中的丸子头+呆萌吃货的形象还深入人心,这次更延续到了《花千骨》的魔幻仙境中。开播没几集,可爱的花千骨就在剧中大啖桃花羹、萝卜、烧饼、果子、烤鱼等各种食物,还有想吃的包子还没吃上呢。

赵丽颖在《花千骨》中包子脸的形象表示被萌到无法自拔赵丽颖在《花千骨》中包子脸的形象表示被萌到无法自拔

  不少网友都对赵丽颖在《花千骨》中包子脸的形象表示被萌到无法自拔、没有抵抗力!许多人甚至也因此路人转粉。而赵丽颖本人也表示非常喜欢自己的包子脸,更在微博上大大方方地晒出了自己在剧中的图片,还对网友为自己画的漫画形象表示感谢。  

依然有一部分包子脸的女明星们受到大家的喜欢,赵丽颖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依然有一部分包子脸的女明星们受到大家的喜欢,赵丽颖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

  在这个锥子脸遍行的网络世界,依然有一部分包子脸的女明星们受到大家的喜欢,赵丽颖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今天就来盘点下圈内惹人怜爱的包子脸女星们,需要注意的是,包子脸与水肿脸是完全不同的哦,水肿不仅仅是一种不健康的身体信号,也会让黑眼圈等肌肤问题更明显。

20+包子脸 朴信惠20+包子脸 朴信惠

  【20+包子脸 朴信惠】

  近两年蛇精脸大行其道,于是各路女星嫩模们纷纷削脸、打针、P图,一夜之间个个变成了范冰冰,千人一面毫无特色可言。韩国娱乐圈也是如此,在人人都整得毫无辨识度之时,“包子脸女生”朴信惠的出现一下让人仿佛如沐春风,超级有亲和力的脸蛋让她快速晋升韩剧女王。

具备清纯“婴儿肥”的朴信惠看上去十分可爱具备清纯“婴儿肥”的朴信惠看上去十分可爱

  具备清纯“婴儿肥”的朴信惠看上去十分可爱,这种可爱,估计是整过容的圈内锥子脸女明星怎么都追赶不上的。包子脸的女生没有攻击力,男生喜欢,女生也不抗拒,所以朴信惠才能成为男神收割机。

朴信惠依然坚持包子脸的路线朴信惠依然坚持包子脸的路线

  当别的小花旦都在走锥子脸的路线,朴信惠依然坚持包子脸的路线,整个人都萌萌哒!说到包子脸虽然是天生的,但也要预防水肿的问题哦。别误以为少喝水就可防止出现水肿情况,饮水不足反而会令体内肾脏发出信号,使细胞吸收现存水分,导致细胞膨胀而水肿。其实多喝清水才是去水肿的天然妙法。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刘亦菲 包子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