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棕瓶降价14% 代购VS专柜哪个最划算

2015-06-25 07:30: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继前阵子日用消费品的进口关税税率下调 >>相关阅读之后,终于传来化妆品产品降价的消息——雅诗兰黛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所有护肤彩妆品牌产品均将在7月1日之后出现不同程度的降价。看来品牌这次也是拼尽力气想要把消费者拉回专柜呢!不过,降价后在国内专柜购买化妆品真的合算吗?小编这就给你算笔账。

  大手笔 7月1日之后这些品牌在国内都要降价了!

国内专柜产品降价国内专柜产品降价喽!(配图来源:东方IC)

  雅诗兰黛6月23日的声明中特别表示,此次调整价格旨在支持中国政府降低关税,希望更多的中国消费者选择在国内市场体验到雅诗兰黛的明星产品。且从公布的调价方案来看,此次雅诗兰黛的降价力度的确有些超出预期。

  调价声明:

  从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获得的数据显示,此次降价品牌囊括了雅诗兰黛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所有护肤彩妆品牌,包括雅诗兰黛、倩碧、海蓝之谜、悦木之源、MAC、BOBBI BROWN和男士护肤品牌Lab Series。其中,雅诗兰黛明星产品包括小棕瓶家族降价幅度最多达14%;倩碧广受喜爱的高效护肤三部曲由750元降至635元,降幅超过15%;悦木之源畅销明星产品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素50ml下调200元,降幅达23%;在全球备受追捧的经典海蓝之谜精华面霜60ml,价格将下调300元,降幅约11%。据了解,此次雅诗兰黛价格下调将适用于中国市场的所有官方授权零售渠道,包括百货商店、丝芙兰、官网和天猫旗舰店、独立专卖店,机场免税店专柜不在此次价格调整范围之内。

  经典产品降价前后对比账 该去哪儿买?你掂量!

  【雅诗兰黛小棕瓶】  50ml/1.7oz

雅诗兰黛小棕瓶雅诗兰黛小棕瓶
雅诗兰黛小棕瓶美国税前价雅诗兰黛小棕瓶美国税前价

  国内降价前:950人民币

  国内降价后:850人民币

  降幅:100人民币

  美国税前价:92美元 约=571人民币

  代购参考价:约600—800人民币不等

  【倩碧经典三部曲套装】

倩碧三部曲~倩碧三部曲
倩碧三部曲美国税前价倩碧三部曲美国税前价

  国内降价前:730人民币

  国内降价后:635人民币 

  降幅:95人民币

  美国税前价:56.5美元 约=351人民币

  代购参考价:约400—600人民币不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雅诗兰黛 降价 护肤品降价 化妆品代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