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炫腹out了 夏天也白到反光才算人生赢家

2015-06-25 07:31: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妹子们还是要做到夏天也白到反光,才是笑傲朋友圈的真赢家!(来源:瑞丽网)

炫腹out了 夏天也白到反光才算人生赢家炫腹out了 夏天也白到反光才算人生赢家

  据某国科学家称“女孩子反手能摸到肚脐眼的身材就是好身材”,于是我大天朝一众男男女女开始疯狂秀技能,以“摸到肚脐”为目标一直前行后在某不知名胖网友的抛图下证实这个游戏手长的人都能做到,呵呵!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妹子们还是要做到夏天也白到反光,才是笑傲朋友圈的真赢家!

夏天也白到反光才算人生赢家夏天也白到反光才算人生赢家

  夏天也白到反光才算人生赢

  对于美白,估计每个妹子都能说出几个独家小秘籍,柠檬水、DIY面膜等等更是一套一套,美白产品什么的也是朋友推荐、BA推荐,坚信一分钱一分货的直接去柜台狠狠刷。但是,这些看似靠谱的方式都要基于适合你的肤质,再对症下药后才有效!

  干性肌肤: 肌肤干燥缺水,是各种色斑的最爱。

  美白技能GET: 保湿是所有护肤的第一步。现在的美白产品大多具有美白、保湿双重功效,舍弃清爽的乳液,选择一款水润度高的美白晚霜,并在之前使用保湿精华液,提高肌肤含水量、给予肌肤充足的美白营养与水分。水润的肌肤自然代谢加快,干燥与色素的沉着也得到有效的控制。 

全新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白乳霜全新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白乳霜

  全新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白乳霜 3200元 50ml

  富含白玫瑰珍珠美妍因子,满满一滴,顷刻沁融并深透至肌底,娇嫩美肌焕然新生,绽放至纯无瑕美感。触肤瞬间,肌肤重回生机活力,焕发年轻光采。

欧舒丹焕亮美白水凝霜 540元 50ml欧舒丹焕亮美白水凝霜 540元 50ml

  欧舒丹焕亮美白水凝霜 540元 50ml

  融汇南法珍稀美白植物成分——普罗旺斯高地绣线菊菁萃,以不断提升的美白科技,层层焕新肌肤的白皙基因,精准击退黑色素生成的关键因素,帮助亚洲女性全面焕活“白雪皇后”美白之梦,获得终极透,亮,焕,白的仙白美肌,肌肤宛若仙女在跳舞般释放仙白光芒,这是美白的最高境界,也是欧舒丹孜孜不倦追求的美白极致之界。

娇兰珍珠肌透白睡眠面膜 700元 60ml娇兰珍珠肌透白睡眠面膜 700元 60ml

  娇兰珍珠肌透白睡眠面膜 700元 60ml

  采用极其细腻的革命性橡胶刮铲,有助于敷用剂量恰到好处的增白活性成份。通过夜晚长时间的滋润,活性成分也源源不断地输送到肌肤各处,如同拥有一股神奇的力量,使肌肤在睡梦中就完成了必要养护。

CLINIQUE倩碧水磁场晚安面膜350元 100mlCLINIQUE倩碧水磁场晚安面膜350元 100ml

  CLINIQUE倩碧水磁场晚安面膜350元 100ml

  高渗透性皮肤保养成分,深度修护细胞保湿机制。帮助修护肌肤天然滋润膜达到肌肤长效润泽保湿的效果。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228元 50ml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228元 50ml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228元 50ml

  含70%雅漾活泉水,免洗配方,在强效舒缓敏感肌肤的同时,可迅速提供肌肤的深层补水护理。

贝佳斯水溶矿物活颜莹漾面膜晚霜 500元 50G贝佳斯水溶矿物活颜莹漾面膜晚霜 500元 50G

  贝佳斯水溶矿物活颜莹漾面膜晚霜 500元 50G

  为疲惫的肌肤注入生气,其慕斯般轻盈的「载氧泡泡」迅速为肌肤注氧充电,焕活胶原网络,毛孔回复细致幼滑,睡出饱满莹亮弹滑美肌,捍卫你的年龄秘密。如肌肤需要急救,更可用作晚霜,每晚密集式修护。

京城之霜 新晶钻活颜玉润凝冻 120G京城之霜 新晶钻活颜玉润凝冻 120G

  京城之霜 新晶钻活颜玉润凝冻 120G

  一款蕴藏「排浊净肤+抗氧臻亮+恒润沁凉」3大美肌能量的高机能排毒焕亮凝霜。以潜心精研「Double-Detox净化排浊系统」,带来卓越的净化焕新功效,温和清除囤积于肌肤中的污染毒素、畅通毛孔并消除自由基氧化伤害,一举击退黯沉、老化、干糙等10大污染危肌。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白 夏季 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