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日街拍必备:无“油”虑哑光肌

2015-06-26 07:09: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明媚的阳光下,接拍神马的最漂漂了。看好莱坞女星们看似随意实际心计深藏的接拍美照,各种穿衣搭配自是不用说,但是没有油光扫兴的哑光肌才是Hold住夏季街拍的关键,想要效仿的妹子还不快快Get起来。(来源:瑞丽网)

夏日街拍必备:无“油”虑哑光肌夏日街拍必备:无“油”虑哑光肌

  皮肤出油是件很难控制的事情,肌肤表皮的油脂分泌是由体内激素水平而决定,护肤品是无法调控内分泌,却可以通一些细节的注意减少对油脂分泌的刺激,再加上适当的控油小物的运用,自然可以减少“油”虑,清爽一夏了。

减少“油”虑,清爽一夏减少“油”虑,清爽一夏

  虽然含有薄荷、桉叶油或者柠檬等清凉感的成分会给肌肤带来一时的清爽,但是清凉的刺痛会让肌肤受到外部刺激,肌肤荷尔蒙产生相应的抵抗,日积月累带来严重的肌肤问题不说,肌肤当下的油脂分泌问题也是让你很难愉快的。

  夏季护肤产品的选择应该以清爽为主,避免使用含有过高滋润成分和堵塞毛孔成分的产品,它们不仅不能在夏日为肌肤带去滋润, 还会让肌肤变得更加油腻。一般来说乳液、乳霜中的滋润成分都有可能堵塞毛孔,夏季应避免用稠厚的乳霜或乳液,改用液体、精华或凝胶质地的配方。

哑光肌Hold住夏季街拍哑光肌Hold住夏季街拍

  除去使用清爽的护肤产品,作为护肤程序中的加强步骤,深层清洁面膜与夏季的肌肤更加相配,尤其含有矿物质的泥浆面膜与含有天然控油成分但触肤感温和的清洁面膜尤为有效。

  传说,吸油纸会让油光越吸越多,使用具有防晒值的透明散粉代替,不仅可以瞬间扫除油光,让肌肤秒变哑光感,还能补充了防晒一举双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毛孔 哑光 无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