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日战痘计划 还你美背让你正反都动人

2015-06-29 07:16: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天来了,露背妆、一字肩是不是都想穿起来?可是背上烦人的痘痘却令人苦恼,这里有对抗痘痘的小妙招,还你美背,让你美美的过夏天。(来源:嘉人网)

夏日战痘计划 还你美背让你正反都动人夏日战痘计划 还你美背让你正反都动人

  超级美的露背装是每个女孩子都喜欢的,可是只有肌肤光滑的妹子才能肆无忌惮的穿起来!

美背美背

  是不是超级心动?可每次想到自己的痘痘背,就不自觉摇头说算了吧。

一字肩也是今年超级流行的一字肩也是今年超级流行的

  一字肩也是今年超级流行的,可同样的问题又来了,没有美背可怎么办?不要急,下面小编都会告诉你。

皮脂腺密布,让美背成为冒痘胜地皮脂腺密布,让美背成为冒痘胜地

  皮脂腺密布,让美背成为冒痘胜地

  脸部、头皮、前胸与后背都是皮脂腺密集处,油脂比较多。夏季变热,油脂分泌更旺盛,加上背部角质层厚,代谢比脸缓慢许多,一不小心毛孔就容易阻塞,痘痘自然一个接一个冒出来。

  后背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看看身体到底是怎么了?

  1.有的人后背长痘痘是是因为细菌滋生导致的。

  对于这种情况,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衣服勤洗澡。最好用灭菌香皂类的产品来为身体杀菌,常用热水洗澡,热水可以有效洗去皮肤过多的皮脂分泌物,防止细菌滋生。

  2.饮食不当也会导致后背长痘痘

  饮食不当也会导致后背长痘痘,例如大量食用油腻、辛辣、油炸等食品。对于这种情况,平时要注意减少或是避免食用煎炸等的食物,多食用水果蔬菜,荤菜以蒸煮等清淡方式为主。

美体小铺净化活络敷体膜美体小铺净化活络敷体膜

  小编推荐:美体小铺净化活络敷体膜

  参考价格:190.00元

  产品规格:200ml

  成分功效:含山葵、迷迭香、柠檬、松木、尤加利、甜橙等精油萃取,具净化身心、活络筋骨、提升免疫力的功效。另添加海藻萃取及死海泥,能有效吸附肌肤深层污垢、彻底净化。使用后可消除疲劳、舒通穴道,使身心倍感清新舒畅。

  3.有的时候是人体燥热上火,也会导致后背长痘痘。

  对于这种情况,平时要多喝水,水能促进新陈代谢,排毒养颜。可以用菊花和雪梨干加冰糖泡水喝,具有败火清热的功效。也可以用冰糖炖雪梨喝。

  4.平时作息不规律

  经常熬夜,导致皮脂分泌过多,加上运动不足,汗液排得少,皮脂淤积在毛孔,也容易导致后背长痘痘。平时睡觉时间控制在最晚11点前,尽量避免熬夜,尽量保持适度运动量。

佰草集全身去角质磨砂啫喱佰草集全身去角质磨砂啫喱

  小编推荐:佰草集全身去角质磨砂啫喱

  参考价格:150.00元

  产品规格:260g

  软化身体表面老化角质,温和去除肌肤表面死皮产品功效:佰草集全身去角质磨砂啫喱,蕴含当归、白芨等中草药精华,啫喱配方轻盈爽洁,不油腻。特含绿色磨砂微粒,能软化身体表面老化的角质,温和去除肌肤表面死皮。配合当归等中草药精华,能深入润泽肌肤,促进肌肤代谢。长期使用,能使肌肤保持年轻娇嫩,光滑无瑕。

  5.生活工作环境空气过度干燥

  特别是空调环境,很容易导致人体静电长期累积,影响皮脂分泌和毛孔通畅,诱发背部长痘痘。所以采用加湿器等维持环境空气恰当的湿度会很好。

  想要抢救被痘痘占领的美背,就该从三阶段着手。

  1、选择抑菌沐浴乳

  战痘首先要彻底清洁背部多余油脂与脏污,选择抑菌、洗净力好的沐浴乳,搭配洗背工具就能轻松完成任务。

  2、记得擦上保湿乳液   

  洗完澡,水份容易连同油脂一起被洗掉,这时擦上轻质保湿乳液,既不会造成负担也能维持油水平衡,避免肌肤因过干而分泌更多油脂来影响痘痘。

  3、选水润清爽款防晒

  太阳光的照射会刺激痘痘,建议长痘时,避免穿露背装,如非不得已让背部照到阳光一定要防晒,质地水润轻薄或oil free的产品最适合痘痘肌。

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

  小编推荐:Kiehl's全身保湿护肤乳

  参考价格:310.00-540.00元

  产品规格:250ml-500ml

  这是一种质地丰富的滋润乳液,专为特别干燥或脱皮的肌肤所设计,可使肌肤更为丰润柔细。持续使用10天,可明显改善肌肤。是科颜氏最成功的产品之一。

文章关键词: 美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