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日脸也要清爽 快给肌肤吃口冰激凌吧

2015-07-02 07:34: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高温令你的肌肤不断出现问题,怎样才能让肌肤清凉无比?下面,不仅有让肌肤降温的小妙招,而且还有让你瞬间降温的单品推荐哦,让你清清爽爽的做个冰美人!(来源:嘉人网)

夏日脸也要清爽 快给肌肤吃口冰激凌吧夏日脸也要清爽 快给肌肤吃口冰激凌吧

  一、肌肤整体降温 保湿清凉

  1. 给肌肤下场及时雨

  选择含有天然泉水、海洋水成分的喷雾,妆前妆后都能使用,既能接触肌肤油腻的尴尬又能缓解干燥。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雅漾舒护活泉喷雾

  推荐单品:雅漾舒护活泉喷雾

  参考价格:125.00-185.00元

  产品规格:150ml-300ml

  100%天然活泉水,含多种微量元素和低矿物含量,能有效增强皮肤的耐受性,降低肌肤的敏感度。在肌肤敏感和过敏时期,利用雅漾活泉水配合雅漾无菌无纺布面膜进行湿敷,可以有效缓解调整肌肤状态,缓解不适,及时舒缓。

  2. 直降5摄氏度 赶走燥热

  可以将乳霜放入冰箱内,用热水洗完脸后,涂抹冰镇后的乳霜,肌肤突然遇到冷血管会收缩,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凝露薇姿温泉矿物保湿凝露

  推荐单品:薇姿温泉矿物保湿凝露

  参考价格:220.00元

  产品规格:50ml

  瞬间清润镇定夏季肌肤,保湿的同时可舒缓强韧肌肤,增强皮肤耐受性。用后肌肤感觉舒适,柔滑,有光泽,持久水润、强韧。

  3. 舒缓啫喱 修复日晒

  保湿啫喱是夏日给肌肤舒缓降温的必备。日晒后涂抹含有茶树精华的等消炎作用的啫喱,可以很好的修复肌肤,封住营养和水分。

欧舒丹天使草润透保湿啫喱欧舒丹天使草润透保湿啫喱

  推荐单品:欧舒丹天使草润透保湿啫喱

  参考价格:360.00元

  产品规格:50ml

  蕴含天使草水润复合配方及天使草种子精萃,提升肌肤活力并强化保湿功效,令肌肤内在水循环畅通无阻。全新添加的天使草种子精萃,长时间促进水分输送,维护肌肤水分平衡。轻盈透润的Q弹啫喱质地,更易肌肤完美吸收,展现充满饱满,充满弹性的活力天使美肌。

  4. 面膜用凉水浸泡

  敷面膜前,先将面膜放在凉水中浸泡,再打开包装使用,也能起到让肌肤降温,舒缓的作用。

肌研白润美白面膜肌研白润美白面膜

  推荐单品:肌研白润美白面膜

  参考价格:80.00元

  产品规格:4片/盒

  每片含20毫升保湿精华,柔软的布质,适中的厚度,顿时感觉柔软舒适;含丰富双倍透明质酸,迅速深入肌肤底层,加速被肌肤高度吸收,柔软角质,实时展现水嫩柔肤。

  二、局部降温 重点呵护

  1.眼部

  眼周的肌肤与其他地方的肌肤不同,它更加的脆弱易生成皱纹和黑眼圈,夏日使用冰感降温的单品,让眼膜更加有光彩哦。

碧欧泉活泉新生精华眼霜碧欧泉活泉新生精华眼霜

  推荐单品:碧欧泉活泉新生精华眼霜

  参考价格:390.00元

  产品规格:15ML

  活泉新生精华眼霜采用独有保湿配方,使眼周肌肤倍感冰凉,并能消除浮肿与提亮眼周,薄荷萃取精华和清凉质地能够够提供即时、长效的清凉触感,使用后眼周肌肤温度降低2°C。

唇部唇部

  2.唇部

  唇部的肌肤也是同样脆弱,含有薄荷成分的唇膏也可以给嘴唇降温。

迪奥魅惑丰唇蜜迪奥魅惑丰唇蜜

  推荐单品:迪奥魅惑丰唇蜜

  参考价格:290.00元

  产品规格:6ML

  富含海洋丰唇粒子,混合薄荷和香草的芬芳,营造冰凉体验。

  三、清热祛痘 收缩毛孔

  1.祛痘

  只有给肌肤“清热解毒“,才能带来清凉感,抚平痘印粗糙。

牛尔娜露可茶树痘痘粉刺调理精华液牛尔娜露可茶树痘痘粉刺调理精华液

  推荐单品:牛尔娜露可茶树痘痘粉刺调理精华液

  参考价格:160.00元

  产品规格:30ml

  有安抚、舒缓及柔软肌肤的效果,并赋予清凉感受。 复方植物精油:包括留兰香叶油、柚果皮油、香橼果皮油、来檬油、广西沙柑果皮油等植物精油,调和出令人愉悦且舒适的气味,具有肌肤舒压的效果。

  2.收缩毛孔

  能够起到收缩毛孔作用的护肤品,大多有冷却肌肤的作用,比如我们很熟悉的薄荷,它的控油功效,本身就可以带来清凉。

幽兰净肤平衡毛孔收缩水幽兰净肤平衡毛孔收缩水

  推荐单品:幽兰净肤平衡毛孔收缩水

  参考价格:399.00元

  产品规格:250ml

  维持肌肤水油平衡,均匀肤色 含有薄荷与蘑菇萃取物,调节油脂分泌,净化毛孔,清爽的使用感,令肌肤即时柔滑,舒缓疲劳,迅速呈现晶莹透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冰激凌 清爽 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