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年用不对洗面奶 原来问题出在这儿

2015-07-06 07:21: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相比绿油油的股市,最近的气温倒是一派红火景象。这不,咱们才刚在屋外走了还不到一刻钟,脸上就滋滋儿地开始冒油。想来,忙碌一天,最想干的事就是抄手刀回家好好洗把脸。(来源:红秀)

这些年用不对洗面奶 原来问题出在这儿这些年用不对洗面奶 原来问题出在这儿

  相比绿油油的股市,最近的气温倒是一派红火景象。这不,咱们才刚在屋外走了还不到一刻钟,脸上就滋滋儿地开始冒油。想来,忙碌一天,最想干的事就是抄手刀回家好好洗把脸。

  别说,90%的妹子都非常享受洗干净脸后一阵清清爽爽的美妙时光!

不要羡慕女明星们无懈可击的素颜,只要你选对了洁面产品认真洗脸,Q弹嫩滑也是指日可待。不要羡慕女明星们无懈可击的素颜,只要你选对了洁面产品认真洗脸,Q弹嫩滑也是指日可待。

  好吧,就算你是再糙的女汉子,咱也得苦口婆心地劝导你:洗脸是护肤之本!把脸洗干净了,后续的保养才能吸收最大化。所以不要羡慕女明星们无懈可击的素颜,只要你选对了洁面产品认真洗脸,Q弹嫩滑也是指日可待。

  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何总有妹子抱怨自己用的洁面产品很鸡肋?肌肤越洗越敏感?有此疑惑的妹子就请麻烦检视一下自己是否几十年如一日的钟爱徒手洗脸?如果此时你点头如捣蒜,那就抓紧脱离原始小农状态,因为有个平价的洁面拍档马上就要登场了!

起泡网起泡网

  而这个牛逼哄哄的帮手就是起泡网。众所周知,洁面产品的清洁力只要靠它揉搓中产品的泡沫,徒手起泡量对比起泡网就真真是弱爆啦。再次摸着良心强推MUJI起泡网,非常柔软,使用时只需把网打湿,然后倒入洁面,揉搓几下之后就会产生绵密细腻的泡沫。不过不要掺太多的水,因为这样会让揉出的泡沫不够有弹性。回家试试,能明显感受到起泡网产生的泡沫有弹性多了!有了泡沫之后,要切记用泡沫洁面而不是手心,这样做既能减少肌肤间的刺激,又清洁卫生。

  当然,好鞍也需要好马配。为了拯救小公举们闷热天近乎八分熟的脸蛋,作为红领巾的红秀中文网顺道说说夏日洁面良心推荐之日本人气居高不下top8洁面!它们大多是药妆店的开架硬货,或实用平价,或口碑极佳,总之这里会有你的菜。

ORBIS新和汉净肌洁面乳ORBIS新和汉净肌洁面乳

  1号种子:ORBIS新和汉净肌洁面乳

  上榜理由:2015年COSMO大赏卸妆洁面部门的第二位,生理期爆暗疮救星。

  价位:80元左右

  新鲜出炉的2015年cosmo大赏引来了一票国产妹子的火速围观,那咱们就率先说说新科榜眼。ORBIS新和汉净肌洁面乳是原版蓝绿色款的升级改造版,新版添加紫根精华,甘草精华及薏苡仁精华,抑制害菌,抵抗炎症,调理解救少女们姨妈期成人痘的问题。

无油配方外加是氨基酸洁面无油配方外加是氨基酸洁面

  无油配方外加是氨基酸洁面,对肌肤损伤力度很小,但是泡沫丰盈,还带一丝丝清凉感。晚间洁面时,用泡沫着重清洁一下鼻翼和嘴巴周围,会明显感觉长闭口的次数变少呢。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洗面奶 泡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