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炫“肤”现真容 霉霉可儿素颜你认得出吗?

2015-07-08 07:16: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前阵子 “炫腹”热潮刚过,欧美女星又开始“炫肤”了,霉霉可儿PO素颜,不美图不PS,原来她们素颜长这样。小编坏坏地想,欧美大牌女星晒素颜,她们的肤质到底好不好呢?(来源:爱美女性网)

女星炫“肤”现真容 霉霉可儿素颜你认得出?女星炫“肤”现真容 霉霉可儿素颜你认得出?

  看了欧美女星自己PO的素颜,编辑惊呆了,她们真是性情中人,晒素颜都不带PS的,脸上的斑点瑕疵一览无遗,照样笑得无比灿烂,这份率真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哦。不过既然暴露了肌肤缺陷,美容编辑的职业病又犯了,这样的肤质如何拯救?咱们看图说话吧。

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生了孩子还这么火辣,这让多少女同胞羡慕嫉妒恨啊。不过这素颜照有点认不出啊,身材依然曼妙,只是少了妆容的修饰,女神光芒减弱了很多呢。好在肤色均匀健康,看起来还挺精神呢。

这张素颜照是可儿在宣传其自创护肤品牌Kora期间拍摄的这张素颜照是可儿在宣传其自创护肤品牌Kora期间拍摄的

  细细扒来,原来这张素颜照是可儿在宣传其自创护肤品牌Kora期间拍摄的。虽然有王婆卖瓜的嫌疑,不过好肤质就是证明啊。可儿是有机护肤的推崇者,她最爱玫瑰果油,润肤卸妆都会用到它。

  原来玫瑰果油有祛疤、平坑、祛斑等功效,它富含抗氧化剂,还能促进皮肤新生,往往只需要2—3滴就能对肌肤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它适合任何年龄段、不同肤质的人。泡澡时也可以滴几滴,让你的心情愉悦起来,大家可以试试。

泰勒-斯威夫特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霉霉每次出街都会精妆示人,大红唇,大长腿,大气场是她的标配。可是这会突发奇想地晒出了“床照”,哇喔,这个头发凌乱、呆萌娇憨的妞真的是性感的霉霉吗?可惜自拍的光线差像素差,根本看不出皮肤状态。只是觉得她的双眼好无神。

不化妆眼睛好无神不化妆眼睛好无神

  平日里霉霉都是靠假睫毛眼线妆出电眼,不化妆眼睛好无神。要想素颜也有电眼,紧实的眼周才是关键。编辑建议,起床后可以来片眼膜,再涂上眼霜轻轻拍打促进吸收,眼部的疲倦干燥很快就能得到缓解。还有一种舒缓眼罩,戴上去热热的,眼周血液循环改善了,眼神也变得清亮有神。

凯莎(Kesha Rose Sebert)凯莎(Kesha Rose Sebert)

  凯莎(Kesha Rose Sebert)

  美国流行女歌手,一头惹眼的金发非常迷人,现在大胆地将金发染成了彩虹色,真的好抢镜。在晒出的雀斑中,鼻梁和脸颊上的雀斑密密麻麻的,俏皮又可爱。

  可是这种美感在亚洲人眼里就是瑕疵。人家无所谓,我们长了斑一定会想尽办法祛斑。不过雀斑真的很难彻底根治的,除了防晒预防,真正有效的就是激光祛斑了。激光祛斑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但操作不当可能造成毁容,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么做,还不如像凯莎一样做个快乐的斑女郎。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泰勒-斯威夫特 米兰达可儿 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